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18年幼升小租房非京籍容易忽视的入学材料

2018-02-12 15:16|编辑: 佳佳|阅读: 784

摘要

不少2018幼升小租房非京籍家长在准备入学材料的时候会漏过一些证件,北京幼升小网小编整理2018年幼升小租房非京籍容易忽视的入学材料

不少2018幼升小租房非京籍家长在准备入学材料的时候会漏过一些证件,北京幼升小网小编整理2018年幼升小租房非京籍最容易忽视的入学材料

第一种:房东知情同意书

从近几年,提供房东知情同意书来看,主要目的是让房东知道租房者使用该房产入学的情况,其知情同意书是与“六年一学位”相关的,这也是有些房东不愿意配合的原因。

房东知情同意书,办理步骤是比较简单的,有的区有模板(例如西城区、海淀区),直接与房东进行签字就可以。

温馨提醒

2018年及2019年幼升小的家长如果您入学所在区有六年一学位的政策,请及时与房东沟通协商,提前做好准备工作最佳。

六年一学位即在政策开始实施的那一年对房屋住址进行登记,从房屋进入登记的这一年开始原则上该房屋在对口学校六年内只提供一个入学学位(符合国家生育政策的除外)。

六年一学位政策规定:同一住房地址自用于登记入学之年起,六年内将提供有限学位,意思就是说一套房产在6年内,只能有1个直系子女就近在学区内入学,二胎除外。

2017幼升小政策来看只有部分城区:西城区、海淀区、朝阳区、石景山区实行六年一学位政策

从往年入学情况来看,有部分家长因房东不配合办理从而影响审核环节。该证件不是每个区都需要,请各位家长以入学区为准即可。

第二种:租房合同

依据2017年幼升小政策,2018年幼升小非京籍租房证件中房屋租赁合同需要规范的模板。

第三种:租房完税证明

无论是京籍还是非京籍的家长,在入学所在区租房居住入学,都需要提供租房合同及完税证明等材料,以此来确认自己的实际居住地,因此,完税证明材料的时间节点也很关键。如果您不清楚各区完税证明要求,可点击查看:2018幼升小各城区租房完税证明要求汇总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微信公众号(ID:bjysxwx)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每日一问】租房非京籍完税证明如何办理?去哪交

2018幼升小租房非京籍该缴纳多少租房税?怎么缴纳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入学材料2018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