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18幼升小无人监护证明需要到哪里盖章?什么时候办理合适

2018-02-26 16:27|编辑: 佳佳|阅读: 7327

摘要

部分城区非京籍幼升小需要准备无人监护证明,部分2018幼升小家长咨询2018幼升小无人监护证明需要到哪里盖章?什么时候办理合适?北京幼升小网小编进行解答。

部分城区非京籍幼升小需要准备无人监护证明,部分2018幼升小家长咨询2018幼升小无人监护证明需要到哪里盖章?什么时候办理最合适?北京幼升小网小编进行解答。

2018幼升小无人监护证明需要到哪里盖章

无人监护证明需要携带本区无人监护证明模板,回孩子户籍所在地的乡政府或者居委会进行盖章。

北京幼升小网小编温馨提示:

1、每年各城区有不同的无人监护证明模板,2016年的无人监护证明与2017年无人监护证明模板没有大变化,但是不排除2018年幼升小无人监护证明模板样式出现变化,建议在2018幼升小政策出台后,携带无人监护证明回户籍所在地办理;

2、无人监护证明需要孩子户籍所在地镇(乡)政府进行办理;

3、2017年无人监护证明模板可点击查看:2017北京各区无人监护证明模板汇总!可下载!

4、无人监护证明的模板各区各异(部分城区要求父母持有北京市居住证的可视为持有无人监护证明),在哪个区入学就打印对应区的无人监护证明模板。要保证无人监护证明上所填写的信息与孩子户口簿上的一致,包括姓名、年龄、出生日期等,以免影响孩子入学。

子女在户籍所在地无监护条件的证明

无人监护证明的开具单位应该是孩子户籍所在地的乡镇政府或者街道办事处,不是父母的户籍所在地!这点一定要注意。

提示:家长可以自行先将证明打印并填好之后再去相关部门盖章,可以节省不少时间哦~

无人监护证明的模板各区各异(部分城区要求父母持有北京市居住证的可视为持有无人监护证明),在哪个区入学就打印对应区的无人监护证明模板。

要保证无人监护证明上所填写的信息与孩子户口簿上的一致,包括姓名、年龄、出生日期等,以免影响孩子入学。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西城区《子女在户口所在地无人监护证明》样本

2016幼升小海淀区无人监护证明模板参考

2016幼升小通州区无人监护证明模板参考

2018年从幼升小到高考即将全面改革!关系到我们身边每个孩子!

2019幼升小无人监护证明需要到哪里盖章?什么时候办理合适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无人监护证明2018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