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史家教育集团“史家学院”宣告“教师发展共同体”成立

2018-02-27 09:57|编辑: 阿奇|阅读: 1103

摘要

新学期伊始,史家教育集团“史家学院”旗下的八个教育分院正式挂牌,旨在共享优质教育资源的“教师发展共同体”也宣告成立。

新学期伊始,史家教育集团“史家学院”旗下的八个教育分院正式挂牌,旨在共享优质教育资源的“教师发展共同体”也宣告成立。

据悉,本次挂牌成立的八个教育分院分别为德育、语文、数学、英语、体育健康、人文科技、艺术和课程资源分院,下设60余个教师研究室。分院和研究院将由特级教师、学科骨干教师领衔,邀请教育学院、高校及各行业杰出人才组成智库,全面提升教师的专业化水平。

史家教育集团副校长陈凤伟介绍说,借助“教师共同体”,这些丰富、优质的教育资源将惠及包括北京市乡村教师培训项目学校、通州区校长工作室、北京市名校长工作室成员校、内蒙古赤峰松山区学校在内的140所余学校,当雄安新区的史家校区建成时,也将第一时间成为共同体的成员。

另据了解,史家教育集团将依托“史家教育资源库”的建设,梳理“以家国情怀为底蕴的系统育人模式”的育人成果,将史家和谐教育理念探索、“无边界”课程建设、“学思知行”课堂优质课例、品牌项目建设经验等史家经验、标准、模式进行资源转化,形成教师自主研修与辐射引领的核心资源。同时,还将出版一套共10本教师成长专业教材,首批包括《教师的问题解决》《培训者的培训》《学校品牌建设》三大系列书目的撰写工作。

声明:本文转载于北京晨报微信公众号(ID:BJCB96101),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2018年东城区史家小学分校招生要求及招生情况

【重点校】2018幼升小优质小学大盘点之东城区史家小学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史家小学史家教育集团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