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19年在北京上小学应该做哪些准备?如何 ?准备哪些证件材料

2018-02-27 11:24|编辑: 小M|阅读: 1505

摘要

2019年幼升小如何 ?如果想在北京上小学,提前一年了解相关事宜是很有必要的,那么 应该注意什么?需要准备哪些证件材料呢?一起来看下!

2019年幼升小应该如何做出相应的准备?怎么 ?需要哪些证件材料?北京幼升小网小M为你解答!

2019幼升小如何

每个城区幼升小入学目标及入学条件不同,不少家长会在两个城区之间纠结,不知道该按照哪个城区入学条件准备入学材料,2019年幼升小家长需要确定您想让孩子在哪个城区入学或者孩子符合哪个城区入学条件。确定好入学城区后,按照该城区入学材料提前准备入学材料即可。

2019幼升小入学条件

各城区幼升小入学条件及入学材料要求不同,目前2018幼升小入学政策暂未出台,但是参考往年来看:

非京籍入学材料:

非京籍幼升小入学材料为”五证“,需要注意的是”五证“并不是指五个证件材料,而是五类证件,非京籍幼升小共需要提供20多个证件,详细您可点击查看文末“阅读原文”查看:2018年幼升小非京籍现在需要准备的入学材料清单。

京籍入学材料:

  • 全家户口簿(学生页、首页、户主页、父亲页、母亲页)

  • 户口簿不在一起的家长,提供父母双方的户口簿,及结婚证即可。

  • 家庭实际居住证明(凭房屋所有权证、不动产权证书等)

  • 出生证明

  • 预防接种证明

  • 信息采集表(从北京市义务教育入学服务平台打印)

  • 适龄儿童的一寸彩色免冠证件照1张(部分小学要求提供)

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提醒:您可以提前准备以上的入学证件材料,并在2018幼升小入学政策出台后,参考2018幼升小入学政策做准备即可。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9年幼升小入学年龄会有变化么?应该做哪方面的准备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9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