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在北京上小学有哪些入学条件?有北京户口的需要准备什么证件材料?

2018-03-05 15:04|编辑: 小M|阅读: 5458

摘要

2018幼升小随着开学季的到来已经正式启动,很多幼升小的家长还不太清楚自己所在城区入学条件是什么,需要准备什么材料。有北京户口的需要准备哪些证件材料?有什么入学条件?

依据2017年幼升小入学政策,2018年幼升小京籍入学条件为:凡年满6周岁且具有本市所在城区户籍或具有本市户籍但实际居住地址(凭适龄儿童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的房屋所有权证或不动产权证书)在目前所在区的适龄儿童均可免试就近入学。

提交材料
  1. 全家户口簿(学生页、首页、户主页、父亲页、母亲页);

  2. 家庭实际居住证明(凭房屋所有权证、不动产权证书或租房相关材料等);

  3. 出生证明;

  4. 预防接种证明;

  5. 信息采集表(从北京市义务教育入学服务平台打印,当年入学打印)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8年北京幼升小入学条件

2019年入学提前准备哪些证件材料?入学条件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证件材料2019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