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在北京上小学,超龄儿童入学条件是什么?需要哪些证件材料

2018-03-06 12:27|编辑: 小M|阅读: 1775

摘要

部分家长咨询如果孩子年龄大了如何幼升小?各区超龄儿童有怎样的要求?什么是超龄儿童呢?今天,北京幼升小网小编与大家一起来聊聊这个话题。

部分家长咨询如果孩子年龄大了如何幼升小?各区超龄儿童有怎样的要求?什么是超龄儿童呢?

什么是超龄儿童

2018年幼升小超龄儿童为2017年未参加入学的京籍或非京籍及七类人孩子。

超龄儿童如何入学

幼升小家长需按照各城区教委要求准备相应材料2018年办理入学;入学材料可参考京籍或非京籍及七类人材料,除此之外要求提供延迟入学申请证明或延迟入学证明,详细要求请以当年入学政策为准。

各区超龄儿童要求请点击文章:超龄儿童幼升小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8年幼升小超龄儿童入学需要准备哪些证件材料

2018年超龄儿童如何在北京幼升小及注意事项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超龄儿童证件材料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