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重点校】2018幼升小优质小学大盘点之东城区文汇小学

2018-03-08 09:00|编辑: 梦梦|阅读: 4466

摘要

2018年幼升小即将开始报名,很多家长都开始为孩子 ,那您对东城区文汇小学了解多少呢?报名需要携带什么材料?

2018年幼升小即将开始报名,很多家长都开始为孩子 ,那您对东城区文汇小学了解多少呢?报名需要携带什么材料?

文汇小学

前身为东城区忠实里小学,2013年5月28日,北京市东城区忠实里小学大门口正式挂上了“北京市东城区文汇小学”的牌子,学校也正式更名为“文汇小学”。

家长说

学校环境很不错,教学水平高,升学率较高。

教改之前,该小学在家长圈中的口碑一般,没有太大优势。但是教改之后,小学周边的二手房卖的不错,根据房地产经纪人反映,划片内房源在2015年卖出了100多套,侧面说明家长的关注度提高。

幼升小

入学登记对象

年满6周岁且具有东城区正式常住户口及东城区房屋产权证(监护人持有)的适龄儿童;

义务教育服务范围

招生范围

入学登记材料

  1. 全家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户主页、适龄儿童父母页、适龄儿童本人页);
  2. 学校服务片内适龄儿童父母或法定监护人持有的家庭实际居住地证明原件及复印件(房屋产权证明或公有住房租赁合同等);
  3. 信息采集表;
  4. 预防接种证;

2017年现场报名情况

京京提醒:2018年幼升小家长,可参考2017年现场报名的情况提早准备:

五证是单独一个教室审的,让孩子自己写的名字,问孩子补课情况,问孩子兴趣爱好,还让展示了,老师记录的特别详细,连英语在哪个机构都注明了。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重点校】2018年幼升小优质小学大盘点之海淀区八一学校小学部

【重点校】2018幼升小优质小学大盘点之东城区灯市口小学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文汇小学热门小学2018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