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关于2018幼升小民办校入学误区汇总,您必须清楚

2018-03-14 09:57|编辑: 佳佳|阅读: 878

摘要

不少2018年幼升小家长对民办校入学有诸多误解:上民办校需要准备五证吗?民办校幼升小难度低?上民办校,未来升学只能出国?针对家长咨询较多的问题,北京幼升小网小编进行解答。

不少2018年幼升小家长对民办校入学有诸多误解:上民办校需要准备五证吗?民办校幼升小难度低?上民办校,未来升学只能出国?针对家长咨询较多的问题,北京幼升小网小编进行解答。

非京籍幼升小上民办校需要准备五证吗

北京各区私立学校招生较早,特别是各位家长关注较高的重点私立学校,这些学校招收的非京籍也是需要准备五证的,也就是您想上好的私立学校除了需要符合学校要求进行筛选外,同时还需要准备五证的;

从2017年民办学校招生情况来看,私立学校招生提前一个月,2018年幼升小考虑民办学校的家长请及时关注您的目标校。

北京幼升小网小编解读:

部分家长表示,某某私立校交钱就能上学,哪有那么难....小编提示您需要核实学校的正规性、同时确认孩子就读之后是否有学籍,请勿盲目的为孩子选择一所就可以的,学籍是很重要的,跟孩子后期在学校学习生活息息相关。

民办校幼升小难度低

不少家长认为私立学校入学容易,但民办校面向全市招生,这也意味着全市的适龄儿童均可参加民办校的小学报名,随着民办校如:建华实验学校,海淀外国语学校等优质民办校的教育得到更多的家长的认可。

近两年参加民办校小学报名的适龄儿童人数持续上升,民办校升学比例逐年下降,2018年幼升小面对升学高峰期,优质民办校招生难度将再升级,增加了更多的不确定因素。

上民办校,未来升学只能出国年?

不少非京籍家长担心孩子上民办校后,只有出国这一条升学路。其实,部分民办校也与公办校升学模式相同,学生参加民办校 或 ,被民办校录取后,学籍就是该民办校所在区,民办校录取对户籍没有限制。对于想跨区或者非京籍的借读生,都可以通过统一 进入好的民办校,学籍和户籍基本不再是问题。

举例说明:建华实验学校

建华实验学校学籍:如果您的孩子考入建华实验学校,那么孩子的学籍为海淀区;

小升初走向:面向全国招生,其中六年制中学(二四实验班)初一新生招收80~100人(面向六年级学生);七年制中学(三四实验班)初一新生招收60~80人(面向五年级学生)。

家长选择正规的民办学校是有学籍的,建议家长在 之前,首先要对这所学校有了解,比如学校的教学形式、师资情况、学生的学籍、小升初的去向、中高考的情况等,这些都是关系到孩子未来的教育。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8年非京籍幼升小申请民办校也要五证吗

2018幼升小民办校招生动态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8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