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18幼升小优质小学大盘点之海淀区翠微小学

2018-03-12 09:46|编辑: 梦梦|阅读: 3830

摘要

2018年幼升小即将开始报名,很多家长都开始为孩子 ,那您对海淀区翠微小学了解多少呢?报名需要携带什么材料?

2018年幼升小即将开始报名,很多家长都开始为孩子 ,那您对海淀区翠微小学了解多少呢?报名需要携带什么材料?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全面解读2018幼升小优质小学大盘点之海淀区翠微小学。

翠微小学

始建于1956年,现已成为城乡一体、南北相连的五个校址集团化学校,学生5000多人,班级100多个,教职工近300人,市区骨干70多位。在“一校一特质、一园一特色、一师一特点、一生一特长”的发展目标引领下,学校先后获得全国文明单位,全国校园文化建设创新奖,被评为“首都精神文明标兵”六连冠单位,北京市中小学艺术教育特色学校等。

家长说

翠小民乐是特长,管乐非常厉害,拿了很多奖;

翠小素质教育搞得还不错,很重视艺术教育,据我娃的经验,附近的十一学校、首师附中、理工附中等重点校在小升初点招、推优时很喜欢收翠小的孩子,翠小的孩子这样实现小升初的比例相对很高。

幼升小

入学登记对象

1.凡年满6周岁,具有我校区义务教育服务范围内的本市户籍或房产(需提供适龄儿童法定监护人的合法房产证明) ,且已通过北京市义务教育入学服务平台审核的适龄儿童。

2.凡年满6周岁,暂住地在我校区义务教育服务范围,按本市户籍对待,且已通过北京市义务教育入学服务平台审核的适龄儿童(七类人)。

3.凡年满6周岁,具有我校区义务教育服务范围房产或有符合国家规定租住公租房,且已通过北京市义务教育入学服务平台审核的非本市户籍的适龄儿童。

义务教育服务范围

北校区:

1.温泉镇凯盛家园 2.温泉镇阅西山小区 3.温泉镇北辰香麓 4.温泉镇温泉路112号(教师楼)5.北京市海淀寄读学校职工宿舍6.温泉镇温泉村7.温泉镇量具厂职工宿舍;8.温泉镇粮店职工宿舍 9.温泉镇老年医院职工宿舍(温泉路118号) 10.温泉镇京密引水渠管理处宿舍;

白家疃校区:

1.温泉镇白家疃村 2.温泉镇尚峰尚水小区

3.温泉镇秀山小区 4.温泉镇中央档案馆宿舍;

南部校区:

招生范围

入学登记材料

1.全家户口簿、房产证明、孩子的出生证明等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2.《学龄人口信息采集表》一份。(网上录入后打印,监护人签字)

3.非本市户籍学生除需携带以上材料外,还需携带父母《北京市居住证》(《北京市居住登记卡》、暂住证)原件及复印件。

2017年现场报名情况

据2017年幼升小热心家长分享,学校工作人员审核的效率还是很高的,整个流程和引导员的效率高而且精准。主要审核材料是房本和户口...户口都一眼带过,重点还是看房本上的地址。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重点校】2018幼升小优质小学大盘点之东城区灯市口小学

【重点校】2018幼升小优质小学大盘点之东城区文汇小学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翠微小学热门小学2018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