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非京籍租房2018年幼升小需要提供的房产材料有哪些

2018-03-14 14:23|编辑: 梦梦|阅读: 860

摘要

自有房产家庭幼升小需要提供合法有效的房产证明,那非京籍租房家庭2018年幼升小需要提供哪些房产材料?不同类型的租房需要提供的材料不同,北京幼升小网来告诉你。

房产证明是北京幼升小不可或缺的证明材料之一,自有房产家庭提供房屋所有权证、不动产权证书等材料,那非京籍租房家庭需要提供什么房产证明材料呢?

2018年非京籍租房幼升小需要提供的房产材料

  1. 应提交规范有效的房屋租赁合同、房主房产证原件、房主身份证原件、房主签字的《知情同意书》、租房完税证明;
  2. 租住单位公房的,提交单位房管部门开具的住房证明(加盖公章)和房产证复印件(加盖公章);
  3. 租住农民无房产证个人房的,须提交以下三种证明之一:①房屋地契证明;②建房屋审批证明;③村委会开具的由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联合签字的房屋情况证明。以上三种证明都须经所在镇政府审核并加盖公章;
  4. 租住集体土地上的房屋的,由镇政府研究决定,出具房屋情况证明,并加盖公章。

京京提醒:2017年各区加大对实际居住的审核,重点对过道房、车库房、空挂户等情况进行核查,凡不符合实际居住条件的,均不得作为入学资格条件。

2018年政策还未出台,以上仅供参考,请以2018年政策实际要求为准,各区租房时间和完税证明要求不同,您可以点击查看北京幼升小网整理的:2018幼升小16城区实际居住证明要求汇总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8年非京籍租房幼升小入学材料模板

2018年非京籍幼升小租房完税证明怎么开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非京籍幼升小2018幼升小房产材料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