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外地的在北京上小学可以小升初吗?需要什么手续吗

2018-03-15 13:14|编辑: 佳佳|阅读: 12679

摘要

不少非京籍幼升小家长咨询小编:外地的孩子有北京学籍后能不能在北京小升初?北京幼升小网小编针对家长的困惑,进行解答。

不少非京籍幼升小家长咨询小编:外地的孩子有北京学籍后能不能在北京小升初?没有北京学籍的非京籍在北京如何小升初?北京幼升小网小编针对家长的困惑,进行解答。

外地的在北京上小学可以小升初吗

依据近几年小升初升学政策来看,外地孩子具有北京学籍后,可以在该区进行小升初入学。但是目前现状公办校对非京籍要求更高,因此家长们需提前为孩子规划升学之路。大多民办校招生较公开透明,统一报名,统一参加学校入学活动,通过即可入学。

且大多民办校有公办校作为依托,软硬件设施较有保障,因民办校主要的发展因素就是成绩,所以教学较为严格,对孩子学习习惯及能力提升很有帮助。

没有北京学籍的外地孩子能不能小升初

如果您属于外地户口且孩子没有北京学籍,那么您需要满足本区入学材料五证要求,详细可点击查看:2018年幼升小北京16区非京籍五证审核细则汇总

温馨提示:

北京各区非京籍小升初要求不同,如果您想让孩子在北京上小学、初中,需要提前进行准备以及规划。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8年非京籍幼升小五证材料办理地点说明

非京籍租房2018年幼升小需要提供的房产材料有哪些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非京籍入学小升初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