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18幼升小优质小学大盘点之海淀区万泉小学

2018-03-16 08:38|编辑: 梦梦|阅读: 2918

摘要

2018年幼升小即将开始报名,很多家长都开始为孩子 ,那您对海淀区万泉小学了解多少呢?报名需要携带什么材料?

2018年幼升小即将开始报名,很多家长都开始为孩子 ,那您对海淀区万泉小学了解多少呢?报名需要携带什么材料?北京幼升小网为您全面解读海淀区万泉小学。

海淀区万泉小学

万泉小学始建于1928年至1930年间,初为北京西郊日新私立小学。1933年11月11日(民国二十二年)改为北平市第十三区万泉庄国民简易小学;新中国成立以后,命名为万泉庄小学;1995年正式更名为万泉小学。它是一所一校两址的全日制六年制公办小学,分为万泉校区和曙光校区。

学校秉承“健康体魄,阳光心态,乐学善思,创新发展”的校训,积极办学,在2011年的“京城百所特色校”评比中,学校被评为:学生成长最具幸福感的品牌校、学生培养最具增值力的品牌小学、北京教育“常青树”品牌校;2013年又被评为:办学理念影响北京教育的品牌小学、师生成长最具幸福感的品牌中小学。

家长说

小学的硬件,教学质量都不错,特别是注重孩子的全面发展;

在海淀排在中三中一等几所历史校之后,近年进步神速。

学校本身特别好,素质教育,老师们对孩子很好,孩子们很开心,还有很多课外班什么的,缺点是学校门口那条路太堵太乱,我在海淀找学校的时候去看过,因为周围环境的关系放弃了。

幼升小

入学登记对象

年满6周岁的学校招生范围内从未就读过小学的适龄儿童;

义务教育服务范围

2018年幼升小家长可以参考2017年学校招生简章上公布的招生范围,点击查看

入学登记材料

全家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户主页、适龄儿童父母页、适龄儿童本人页);

住房证明(房产证、购房合同、单位房管部门开具的证明等);

出生证明;

信息采集表2份;

2017年现场报名情况

材料审核通过后有老师负责装订,发号,家长去礼堂等候叫号进行信息登记,孩子们则坐在另一边等着进入另一间教室,进行面谈。面谈很简单,电视里播放一段故事,然后孩子回答问题,只需认真看和听就完全可以答上来。然后会让孩子写出自己的名字。考完结束由老师带领着到礼堂找家长。家长进行完资料登记,领取一份通知(通知内容为带着孩子到学校领取录取通知书及量校服)。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万泉小学

2017年海淀区万泉河小学划片服务范围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万泉小学热门小学2018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