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18年幼升小信息采集表什么时候可以打印?现在网上报名开始了吗

2018-03-16 10:11|编辑: 佳佳|阅读: 4039

摘要

不少家长咨询北京幼升小网小编:2018年幼升小信息采集表什么时候可以打印?现在网上报名开始了吗?针对大家的困惑,小编进行解答。

不少家长咨询北京幼升小网小编:2018年幼升小信息采集表什么时候可以打印?现在网上报名开始了吗?针对大家的困惑,小编进行解答。

2018年幼升小信息采集表什么时候可以打印

目前2018幼升小网上信息采集系统暂未开启,如果您对网上信息采集不是很了解,不知道该如何操作,可点击:2018年信息采集小学入学服务系统使用手册进行了解。

您需要先在网上进行信息采集,信息采集顺利通过后,即可打印信息采集表,参考往年入学流程来看,打印信息采集表的时间应该在5月份下旬。

信息采集需要填写什么信息

网上信息采集需要提交的是孩子的入学材料,北京各城区不同的适龄儿童幼升小入学材料不同,目前2018幼升小入学政策暂未出台,北京幼升小网整理2017幼升小入学材料,您可作为入学参考,详细点击:2018幼升小各城区入学条件及入学材料清单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8年幼升小网上信息采集网址是什么?有哪些注意事项

2018年幼升小网上信息采集什么时候开始?外地人如何小学报名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信息采集2018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