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18年非京籍租房幼升小房东知情同意书办理注意事项

2018-03-16 11:02|编辑: 梦梦|阅读: 3553

摘要

2018年非京籍租房幼升小的家庭注意啦,部分城区需要提供房东知情同意书,该证件比较难办理,因为需要房东的配合,有家长疑问知情同意书需要房东一起去现场办理吗?

2018年非京籍租房幼升小的家庭注意啦,据往年家长办理入学材料的反馈来看,部分城区需要提供房东知情同意书,该证件比较难办理,因为需要房东的配合,有家长疑问知情同意书需要房东一起去现场办理吗?北京幼升小网来为您解答。

房东知情同意书

房东知情同意书主要是让房东知道租房者使用该房产入学的情况,房东知情同意书是与“六年一学位”挂钩的,这也是为何有些房东不愿意配合的原因。

六年一学位即在政策开始实施的那一年对房屋住址进行登记,从房屋进入登记的这一年开始原则上该房屋在对口学校六年内只提供一个入学学位(符合国家生育政策的除外)。

目前,实行六年一学位的城区有:西城区、海淀区、朝阳区和石景山区。

房东知情同意书办理步骤是比较简单的,有的城区有模板(例如西城区、海淀区),直接与房东进行签字就可以。您可以点击查看房东知情同意书模板

京京提醒:2018年及2019年幼升小的家长,如果您入学所在城区有六年一学位的政策,请及时与房东沟通协商,提前做好准备工作最佳。

注意事项

部分城区现场签署

有家长疑问知情同意书需要房东一起去现场办理吗?京京提醒您,2018年幼升小政策还未出台,参考2017年幼升小政策,石景山区明确要求房主在审核现场签署的《承租人子女使用房屋入学知情同意书》。

房产限制

大家在租房的时候需要注意,租住单位办公用房、地下室的证明无效;按有关规定不得转租的公租房、军产房房产开具的转租房证明无效;

信息填写的时候需要手写,建议不要有涂改;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8非京籍幼升小房东知情同意书注意事项

2018年房东知情同意书模板怎么办?去哪下载?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非京籍幼升小2018幼升小房东知情同意书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