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18年京籍四老房产能作为入学依据吗

2018-03-16 11:20|编辑: 梦梦|阅读: 2093

摘要

最近,有家长咨询北京幼升小网四老房产是按照租房入学吗?京籍和非京籍儿童四老房产入学方式各城区要求不同,京籍四老房产怎么入学?北京幼升小为您解答。

最近,有家长咨询北京幼升小网四老房产是按照租房入学吗?京籍和非京籍儿童四老房产入学方式各城区要求不同,京籍四老房产怎么入学?是按照租房还是按照自有房产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北京幼升小网为您解答。

京籍四老房产可作为入学依据

目前,2018年北京幼升小入学政策还未出台,参照2017年北京幼升小入学政策,京籍适龄儿童幼升小使用四老房产可作为入学依据。

京京提示:北京16个区入学条件不同,目前京籍适龄儿童可按照户口或房产入学,建议2018年幼升小家长及时确认入学条件,您也可以关注北京幼升小网,我们会第一时间更新2018年北京幼升小入学条件。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8年幼升小京籍可以跨区入学吗

2018年有户无房如何幼升小?京籍入学需要了解这几点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京籍幼升小2018幼升小四老房产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