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18年非京籍四老房产怎么入学

2018-03-16 11:22|编辑: 梦梦|阅读: 1833

摘要

持四老房产是按照租房入学吗?京籍和非京籍儿童四老房产入学方式各城区要求不同,非京籍四老房产怎么入学?是按照租房入学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吗?

最近,有家长咨询北京幼升小网四老房产是按照租房入学吗?京籍和非京籍儿童四老房产入学方式各城区要求不同,非京籍四老房产怎么入学?是按照租房入学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吗?还是按照自有房产提供入学材料?北京幼升小网为您解答。

非京籍四老房产各区要求不同

朝阳区、西城区明确非京籍四老房产不能作为入学依据,按租房手续办理入学,若您不清楚需要提供哪些租房材料,可点击查看北京幼升小网整理的非京籍租房入学材料

东城区两次审核通过后方可作为入学依据;

而海淀区则需按照各街道办审核工作为准;

其它区因审核情况不同,京京建议2018年非京籍幼升小家长可提前与各街道办确认是否可作为入学依据。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8年非京籍幼升小需要准备什么

2018年非京籍租房幼升小房东知情同意书办理注意事项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非京籍幼升小2018幼升小四老房产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