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18幼升小非京籍租房入学占用学位吗?对房东家孩子有没有影响

2018-03-20 09:05|编辑: 佳佳|阅读: 6364

摘要

北京部分区幼升小有六年一学位的限制,不少家长咨询:2018幼升小非京籍租房入学占用学位吗?对房东家孩子有没有影响?北京幼升小网小编整理相关内容。

北京部分区幼升小有六年一学位的限制,不少家长咨询:2018幼升小非京籍租房入学占用学位吗?对房东家孩子有没有影响?北京幼升小网小编整理相关内容。

六年一学位政策

六年一学位政策规定:同一住房地址自用于登记入学之年起,六年内将提供有限学位,意思就是说一套房产在6年内,只能有1个直系子女就近在学区内入学,二胎除外(即二宝上学不受六年一学位影响)。

温馨提醒:2018年幼升小的家长注意,如果是购二手房或是租房的家长,如果想让孩子用这个房产入学,购二手房或是租房前一定要知道六年内有没有孩子已经用这个房产入学了,如果在有六年一学位的城区入学,已经有孩子用了房产的名额,那您的孩子就不能再用这个房产入学了。

2018幼升小非京籍租房入学占用学位吗

目前,北京部分区:西城区、海淀区、朝阳区和石景山区有六年一学位政策,且各区对六年一学位的要求不同,详细可点击查看:

城区 点击查看
西城区 点击查看
海淀区 点击查看
朝阳区 点击查看
石景山区 点击查看

租房入学对房东家孩子有没有影响

北京各区对六年一学位的定义不同,其中、2017年有家长向朝阳教委电联咨询,租房幼升小是否占用房主学位名额,相关人员解答,租房不占房主学位名额,房主家孩子依然可以上学!

北京幼升小网小编解析:2018年幼升小如果您是房主,2017年有租房者使用入学,不影响您孩子2018年入学;实施六年一学位政策的城区家长注意,符合国家标准的二孩不受影响。但2018年政策未出台,不能保证租户会不会占用房主的学位,需等待政策出台。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最新消息:丰台今年新增800幼儿园学位!未来试点特许经营办学新模式

2018年从幼升小到高考即将全面改革!关系到我们身边每个孩子!

2018年幼升小西城区西什库小学招生情况

2018年全国各省小学生人数统计出炉

2018年全国各省小学净入学率分省情况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学位2018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