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18年朝阳区幼儿园入园须知

2018-03-21 11:58|编辑: 梦梦|阅读: 7267

摘要

近日,很多幼儿园纷纷发布招生说明,将于四月中上旬发布招生简章,2018年幼儿入园的家长需要注意关注学校动态,那朝阳区幼儿园有什么入园条件?

近日,很多幼儿园纷纷发布招生说明,将于四月中上旬发布招生简章,2018年幼儿入园的家长需要注意关注学校动态,那朝阳区幼儿园有什么入园条件?北京幼升小网为您全面整理朝阳区幼儿园入园政策、入园流程等。

京京提醒:2018年政策暂未出台,以下内容根据2017年政策整理,2018年家长可以参考,请最终以2018年实际政策为准。

入园条件

具有本市朝阳区户籍或实际居住地址(凭适龄儿童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的房屋所有权证或不动产权证书)在朝阳区的适龄幼儿均可参加适龄幼儿信息采集,填写入园需求。

七类人且家庭实际居住地址在朝阳区(凭适龄儿童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的房屋产权证或不动产权证书)的适龄幼儿按本市户籍对待。

幼儿园可按户籍迁入先后顺序接收幼儿入园,若学位富余,幼儿园可自主接收符合条件的其他适龄幼儿入园。

接收方式

采取网上登记的方式,利用“朝阳区幼儿入园登记服务平台”http://yery.bjchyedu.cn(暂未开放),由家长在平台上按时限进行登记报名。您可以持续关注我们或北京幼升小微信公众号网,系统开放后我们会第一时间通知。

入园流程

  • 入园咨询:为各幼儿园接收适龄幼儿入园咨询工作时间。有问题请致电各幼儿园进行咨询。
  • 张贴公告:各幼儿园将“适龄幼儿入园信息采集公告”张贴在各幼儿园门口或明显位置。
  • 网上预登记:全年开通网上预登记,您的孩子从出生就可以在本平台进行“入园预登记”,入园预登记成功后,本平台将自动以登记幼儿的证件号码作为用户名,自设密码后可进行登录。
  • 网上报名:报名时间先后与录取无关,建议家长错峰分散报名。凡是准备入本园小班的幼儿,都需要在网上进行登记报名。
  • 证件审核:各幼儿园将按照就近入园的原则,结合本园网上登记信息数据与家长进行现场证件审核。
  • 录取情况查看:具体录取情况,可通过本平台进行查询或与意向幼儿园询问。
  • 分流工作:家长可在本平台的首页查看有富余学位的各幼儿园名单,并尽快与该幼儿园联系。
  • 录取情况查看:具体录取情况,可通过本平台进行查询或与意向幼儿园询问。
  • 分流工作:家长可在本平台的首页查看有富余学位的各幼儿园名单,并尽快与该幼儿园联系。

入园材料

1.入园登记表

各园会在报名的时候提供不一样的登记表,有的幼儿园可以通过网上填写提交,有些提供下载打印,有些是亲自到幼儿园领取填写,具体要留意招生简章,上面会明确要求哦~

2.父母和孩子的户口本复印件、户主首页复印件。

3.父母和孩子的身份证复印件

孩子如果没有办理,就不用提供,有更好

4.房产证复印件/租赁房屋证明复印件

5.孩子相片若干张(建议背面留好孩子姓名)

6.儿童计划免疫本;

需要有水痘接种证明,所以该打的疫苗一定要打好。而且计划免疫本要留好;

7.儿童保健手册;

保健手册是社区医院发的;体检的话,幼儿园会指定医院进行体检。一般这份证明都是都等幼儿园电话通知后再准备哦~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8年在北京上幼儿园与上小学有关系么

2018年北京幼儿园什么时候报名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朝阳区幼儿园入园政策2018幼儿入园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