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18年大兴区东方蒙特利尔弈城幼儿园招生简章

2018-03-21 14:02|编辑: 阿奇|阅读: 2148

摘要

近期,北京各城区幼儿园2018年招生简章频繁发出,引起了很多家长们的关注。而目前对于大兴区亦庄地区来说,也有部分幼儿园开始了2018年招生工作,东方蒙特利尔弈城幼儿园就是其中之一。

近期,北京各城区幼儿园2018年招生简章频繁发出,引起了很多家长们的关注。而目前对于大兴区亦庄地区来说,也有部分幼儿园开始了2018年招生工作,东方蒙特利尔弈城幼儿园就是其中之一。

2018年大兴区东方蒙特利尔弈城幼儿园招生简章

招生人数:60人

招生条件:

年龄满3周岁的幼儿

报名时间:

2018 年 5月20 日——6 月 20日

9:00-16:00

招生范围:定海园公租房、亦城景园、科创家园 E14 二期

报名携带材料:

1、监护人材料

(1)监护人所在单位或企业与开发商签订的租房协议(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即可);

(2)监护人与单位、企业签订的租住合同,合同需在有效期内(合同租住年限从入住开始计算。有续租情况的,须提供从入住时至现在的所有租房合同;如不能提供所有租房合同的,需提交单位或企业开具的起租时间证明);

(3)监护人户口薄本人页;

(4)结婚证;

注:以上材料均为租住合同中承租监护人一方即可。

(5)监护人双方的劳动合同和社保证明。(自行从人事劳动和社会保障局网站打印“社会保险个人权益记录”);

(6)参照京籍对待的相关证明材料,且幼儿信息在材料中体现(不属于参照京籍对待的监护人不需要提供)。

2、幼儿材料

(1)幼儿户口所在户口薄首页及幼儿页;

(2)幼儿的出生证明;

(3)以上材料在报名时间均需携带原件及复印件,原件在审核后返还。

录取原则:

1、遵循户籍优先、开发区社保优先的原则。招收幼儿园服务区范围内,监护人持有公租房合同的京籍幼儿和非京籍幼儿。按照“开发区户籍-本市非开发区户籍-参照京籍对待的非京籍幼儿-非京籍幼儿”的顺序进行招生。非京籍幼儿招生按照开发区社保-非开发区社保及投保时长进行排序。同等条件下,承租人的租住合同时间长者优先。

2、一套公租房每三年提供一个入园名额的原则。为了进一步与入学政策保持一致,缓解幼儿园的入学压力,对于我园服务区范围内的公租房,每套公租房每三年只提供一个入园名额(符合国家生育政策的除外)。

录取时间:

6月 20日前幼儿园通知幼儿监护人幼儿录取情况。

报名地点:路东区亦城景园4号院 12号楼幼儿园(多功能厅)

咨询电话: 18910272909

声明:本文转载于北京亦庄微信公众号,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2018年北京幼儿园什么时候报名

2018年北京公立幼儿园报名时间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招生简章东方蒙特利尔弈城幼儿园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