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18年民办校有哪些学校已经招生?招生简章汇总

2018-03-21 14:34|编辑: 沛沛|阅读: 2379

摘要

2018年北京幼升小民办学校陆续招生中,您知道有哪些学校已经开始招生了吗?民办学校招生报名时间是什么呢?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汇总了2018年幼升小招生简章。

2018年北京幼升小民办学校招生全面启动,目前已有19所学校发布招生信息,2018年幼升小的家长您知道哪些学校?这些学校有没有您关注的呢?北京幼升小网团队现将各小学招生简章汇总如下。

2018年幼升小已发布的民办校招生简章汇总

2018年幼升小民办学校招生简章

北京幼升小团队温馨提示

♔民办校招生一直在陆续进行,截至目前,中衫、建华、亚太等已经发布招生简章,陈经纶分校实验学校、私立树人学校、正泽学校等民办校招生简章还未发布,2018年幼升小的家长,如果您关注民办学校,请速速查看:2018年民办校招生简章合集

♔如果您是关注公办学校的家长,京京提示2018年幼升小入学政策暂未出台,请各位持续关注“北京幼升小(微信号:bjysxwx)”,待政策出台后我们将第一时间发布,请各位家长朋友互相转告分享我们的名片。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8幼升小民办校招生动态

2018年幼升小民办校入学材料和入学流程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招生简章2018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