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4月之前,2018幼升小非京籍需要准备哪些证件材料

2018-03-21 16:30|编辑: 小M|阅读: 2765

摘要

还有11天就要进入四月份,幼升小政策或将出台,2018年幼升小的家长,2018非京籍幼升小,这些事情需要抓紧做啦!需要准备哪些证件材料?有哪些注意事项呢?

还有11天就要进入四月份,幼升小政策或将出台,2018非京籍幼升小非京籍家长一般准备证件材料的时间比较长,因为部分证件有时间和区域的限制。其中不同群体提供的证件会有所不同,各个证件具体要求如下图:

非京籍所需证件材料

非京籍“五证”包括全家户口簿、在京务工就业证明(营业执照、社保等)、在京实际居住证明(房产证或租房相关材料等)、北京市居住证(北京是居住登记卡)、无人监护证明。

北京幼升小网提醒

1. 父母与适龄儿童不在同一户口簿上的,需要提供适龄儿童出生证明,双方户口簿、结婚证明。单亲家庭需要提供离婚证或死亡证明,异提供离婚协议书或离婚判决书。

2. 在京务工就业证明中各区乃至各街道办对社保时限有具体要求。参考2017年政策,各区社保有如下要求,供各位家长参考:

西城区、海淀区、通州区、昌平区、顺义区、平谷区社保要求打印至3月份丰台区要求社保打印至申请月上上月(3月份左右)。东城区、门头沟区社保要求打印至4月份朝阳区、石景山区、房山区、密云区、怀柔区、大兴区社保要求打印至5月份

大部分区要求社保连续缴纳3个月到1年,至少一方在本区缴纳,补缴无效。大兴区要求三年连续社保,目前2018政策还未出台,不过京京建议大家查看自己的社保缴费情况,并继续缴纳。

各区社保详细要求请查看:16区2018幼升小对社保的要求是什么?一文全包含!

3.租房非京籍需要提供完税证明、租房合同、房屋知情书等相关证件材料,根据2017年入学政策要求,各区租房完税证明要求不同,部分城区并没有明确的要求。其实租房税款是按照租房合同一次性缴纳的租房税款,至于是否可以补缴,这个并没有明确的规定。

除了西城区规定租房完税发票需要在当年4月30日前开具,东城区要求5月15日前开具外,大多数城区都只是对房租的起租日期和租房完税需要缴纳多长时间进行了限制,对租房完税证明发票的开具时间并没有明确限制。

4. 关于北京市居住证,按照2017年幼升小入学政策来看,2018年幼升小部分城区要求有效期内即可,如无北京市居住证的家长需提供有时效的北京市居住登记卡。

各区北京市居住证会有办理时限要求,可以查看:各区北京市居住证要求是什么?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8幼升小非京籍四老房产不能作为入学依据,需要通过租房入学

2018年非京籍在北京幼升小需要满足什么条件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非京籍2018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