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首师大实验学校长阳校区主体建设完成,计划2018年九月开启招生

2018-03-22 09:34|编辑: 阿奇|阅读: 3788

摘要

近日,位于房山区长阳的首师大实验学校校区主体已经完工,部分楼体进入收尾阶段。目前,在首都师范大学附属中学的官方网站和微信公众号已经贴出2018-2019招聘启事。据悉,今年9月学校将开启招生。

近日,位于房山区长阳的首师大实验学校校区主体已经完工,部分楼体进入收尾阶段。目前,在首都师范大学附属中学的官方网站和微信公众号已经贴出2018-2019招聘启事。据悉,今年9月首师大实验学校长阳校区将开启招生。

去年9月2日,房山区教委与首都师范大学附属中学签署合作办学协议,首都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实验学校将落户房山。

首都师范大学党委书记郑萼,区委副书记、区长陈清出席会议。签约会上,陈清希望以此次合作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协作,深入探索合作途径,拓展合作领域,切实推动合作办学向多元化、常态化发展。同时表示,房山区将会继续把教育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上,继续做好各项服务和保障工作,全面统筹教育工作,加快房山“教育强区”建设步伐,促进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强力助推“一区一城”新房山建设,为进一步提升全市教育发展水平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据介绍,近年来,房山区通过名校办分校、合作办学等模式,引入了北京小学、黄城根小学、北京四中、北京十二中等市区名校。同时,也加强了与高等教育机构的战略合作关系,推进高校附属学校合作项目落实,建成了首都师范大学附属房山中学及附属房山小学、北京工商大学附属中学及附属小学等一批优质学校,引领和助推了全区学校发展,优质教育集聚效应初步显现,形成了“一环两带三区”的教育格局,打造了具有房山本土特色的教育新地图,进一步满足了广大群众对优质教育的迫切需求。此次合作办学协议的签订,标志着房山区与首都师范大学、首都师范大学附中的教育合作进入了一个新阶段,为今后房山教育事业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声明:本文节选自北京青年报,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北京市房山区有哪些共有产权房项目

2018年非京籍房山幼升小五证办理说明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首师大实验学校房山区中小学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