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18年通州区非京籍幼升小入学材料有哪些

2018-03-22 11:20|编辑: 梦梦|阅读: 554

摘要

2018年幼升小报名即将开始,很多学校开设发布招生信息,家长们材料准备的怎么样?其中通州区非京籍家长都需要准备哪些材料?有哪些要求?

2018年幼升小报名即将开始,很多学校开设发布招生信息,家长们材料准备的怎么样?其中通州区非京籍家长都需要准备哪些材料?有哪些要求?北京幼升小网为您解答。

京京提醒:2018年幼升小政策暂未公布,以下内容参考2017年幼升小政策要求,家长需以入学当年实际政策要求为准,也可持续关注北京幼升小微信公众号网,我们会第一时间公布2018年入学信息。

通州区非京籍幼升小入学材料

1.在京务工证明

所需材料:父母劳动合同原件+社保,或营业执照/法人代码代码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其中,2017年通州区社保要求,自有房产家庭提供北京市社保,父母如果是租房居住,那么必须提供通州区的社保记录,社保时限在2016年1月至2017年3月期间缴满12个月。

注意事项:至少一方在本区;缴纳单位与劳动合同单位名称一致,营业执照或法人代码代码证书在2016年12月31日及以前办理且在有效期内。

2.在京实际居住证明

所需材料:房产证或者购房合同发票(2017年规定,购房时间应为2016年12月31日及以前);租房需提供租房合同(在2017年,要求租住时间起始应为2016年12月31日及以前)+房东身份证+房东房产证+安全责任书(以上均需要原件)。

按有关规定不得转租的公租房、军产房房产开具的转租租房证明无效。

3.北京市居住证

注意事项:必须在有效期之内,与在京实际住所居住证明地址一致;

4.全家户口簿

注意事项:户口簿上年龄与出生证明上保持一致。如果儿童超龄,应提供户籍所在地街道办事处或乡镇政府或县级政府教育行政部门出具的未在当地就读的证明,并说明未按时入学原因。同时填写提交《2017年非北京市户籍超龄儿童入学情况表 》(此表由区教委统一印制),同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如医院病历或幼儿园证明等。

5.无人监护证明

注意事项:父母均持有北京市居住证(或有效期内居住登记卡)的可视为有此证明。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8年通州区各小学招生简章大汇总

2018年通州区幼升小常见问题解答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非京籍幼升小通州区幼升小2018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