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18年朝阳区幼升小注意事项

2018-03-22 11:49|编辑: 梦梦|阅读: 949

摘要

2018年幼升小报名即将开始,很多学校开设发布招生信息,家长们材料准备的怎么样?其中朝阳区家长需要注意哪些?四老房产怎么入学?六年一学位对房东有什么要求?

2018年幼升小报名即将开始,很多学校开设发布招生信息,家长们材料准备的怎么样?其中朝阳区家长需要注意哪些?四老房产怎么入学?六年一学位对房东有什么要求?北京幼升小网为您解答。

京京提醒:2018年幼升小政策暂未公布,以下内容参考2017年幼升小政策要求,家长需以入学当年实际政策要求为准,也可持续关注北京幼升小微信公众号网,我们会第一时间公布2018年入学信息。

六年一学位

2017年起,朝阳区对适龄儿童少年入学登记的实际居住地址实施记录管理,实际居住地址用于登记入学之年起,原则上小学六年内、初中三年内只提供实际居住地址服务范围内的一个入学学位(符合国家生育政策的除外)。

据了解,朝阳区租房非京籍不占房主学位名额,房主家孩子依然可以上学,即2018年幼升小如果您是房主,17年有租房者使用入学,不影响您孩子18年入学。

四老房产

2018年幼升小家长注意,京籍适龄儿童幼升小使用四老房产可作为入学依据。朝阳区明确非京籍四老房产不能作为入学依据,按租房手续办理入学。

630购房政策

2017年朝阳区幼升小入学政策要求:适龄儿童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于2017年6月30日后取得的不动产权证书所对应的实际居住地址不再对应一所学校,适龄儿童依据该实际居住地登记入学将参加所在片区的统筹分配。

京京提醒:为了划片学校买房的家长注意,2017年6月30日在朝阳区买房,上划片小学是不能了,只能按照片区派位入学。

四种服务片

2017年朝阳区幼升小延续了4中服务片入学制度,不同服务片接受幼升小入学方式及政策规定不同,您可以点击查看北京幼升小网整理的:朝阳区四种服务片区入学须知。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8年北京朝阳区幼升小政策是什么

2018年朝阳区幼升小常见问题解答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朝阳区幼升小注意事项2018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