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18年幼升小居住证与实际居住地址不一样有影响吗

2018-03-22 13:11|编辑: 梦梦|阅读: 7862

摘要

2018年幼升小报名在即,非京籍幼升小需要准备五证,其中北京居住证是必不可少的一项材料,有家长在准备材料时发现居住证和实际居住地址不一样,影响孩子幼升小吗?

2018年幼升小报名在即,非京籍幼升小都需要准备五证,其中北京市居住证是必不可少的一项材料,有家长在准备材料时发现居住证和实际居住地址不一样,影响孩子幼升小吗?北京幼升小网为您解答。

2018年非京籍幼升小居住证要求

目前2018年幼升小政策暂未出台,参考2017年幼升小对居住证的要求,需要满足:

1.北京居住证地址与实际居住地址一致;不管您提供的是居住证或是居住登记卡都需要与实际居住证明上地址保持一致。

2.各区非京籍幼升小对北京居住证要求不同,如您想了解各区非京籍幼升小北京市居住证要求,请点击查看:2018幼升小各城区北京居住证要求汇总

3.居住证(或居住登记卡)信息应为机打,涂改无效。

京京提醒:2018年幼升小家长注意,若您的居住证上地址与实际居住证明地址不一致,需要抓紧时间调整。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8年非京籍幼升小父母双方都需要提供北京居住证吗

2018年幼升小持北京市居住证登记卡可以入学吗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非京籍幼升小2018幼升小地址要求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