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18年非京籍幼升小劳动合同就是工作证明吗

2018-03-22 13:56|编辑: 梦梦|阅读: 2544

摘要

2018年小学报名即将开始,部分小学已经开始发布招生信息,北京幼升小网提醒家长注意查看学校招生动态,那您的材料准备好了吗?劳动合同就是工作证明吗?

2018年小学报名即将开始,部分小学已经开始发布招生信息,北京幼升小网提醒家长注意查看学校招生动态,那您的材料准备好了吗?有些非京籍家长咨询京京劳动合同和工作证明一样吗?北京幼升小网为您解答。

非京籍幼升小劳动合同就是工作证明吗

在京务工证明是非京籍在北京幼升小必不可少的材料之一,其中需要提供父母劳工合同原件+法人代码代码证书/加盖公章的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的工作证明+社保,所以从需求来看,工作证明并不是劳动合同,2018年幼升小家长注意不要少准备材料。

工作证明

工作证明没有统一模板,到公司人事部门开具正规加盖公章的证明即可。公司人事部门开具的工作证明中,要有审请人的姓名,性别,出生年月日,身份证号,在哪个公司工作,任职什么职位等内容,2018年幼升小家长可参考开具。

劳动合同

参考往年幼升小入学材料审核情况来看,只要您提供规范有效的劳动合同及可,如果您已经签订劳动合同,可携带该合同到本区街道办咨询是否符合入学要求;如果您还没有签订劳动合同,您可以点击查看北京幼升小网为您整理的在京务工证明模板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8年非京籍幼升小五证审核部门及审核内容

2018幼升小非京籍在北京上学,租房占用房东学位吗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非京籍幼升小劳动合同2018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