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18年北京市海淀区幼儿入园信息采集入口

2018-04-20 13:42|编辑: 阿奇|阅读: 6108

摘要

近日,越来越多的学龄前儿童家长们开始关注幼儿园的招生情况,以及幼儿园信息采集工作,而对于海淀区的家长们来说,您知道在海淀区幼儿园信息采集要哪里进行吗?网站入口是哪里呢?

近日,2018年海淀区幼儿园信息采集系统目前已经开始,2018、甚至2019年入园的家长们开始登录系统并进行注册了,而对于海淀区的家长们来说,您知道在海淀区幼儿园信息采集要哪里进行吗?网站入口是哪里呢?

2018年海淀区幼儿园入园信息采集入口

海淀区幼儿园入园信息采集入口:http://58.118.0.15/

网站登录操作流程

2015年8月31(含)以前出生且户籍所在地或家庭实际居住地在海淀区的适龄儿童,家长均于2018年4月20日至5月20日期间,登陆“海淀教育”(http://edu.bjhd.gov.cn),点击图标“上幼儿园”,点击“我要报名”,即可登录适龄儿童采集服务系统,并完成网上信息采集及入园意向填报。

2018 海淀信息采集系统开放时间发布,时间为2018年4月20日-5月20日,大家千万不要错过啊。没有进行采集的要关注不要错过采集时间,否则就不能报幼儿园了,采集过的随时可以进去哦。

关于更多信息采集的相关内容,大家可以参考2018年海淀区幼儿园适龄儿童信息采集信息汇总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8年海淀区各小学招生简章大汇总

2018年海淀区幼儿园信息采集需要材料及注意事项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信息采集海淀区幼儿园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