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18年幼升小,四老房产可以作为入学依据吗

2018-03-23 14:59|编辑: 沛沛|阅读: 3270

摘要

2018年幼升小即将到来,政策即将发布,父母没有房子,爷爷奶奶有房子可以作为入学依据吗?

最近,很多家长比较关心四老房产是否可以作为幼升小的入学依据。四老房产是什么?对京籍和非京籍幼升小有什么影响呢?四老房产即四老持有产权房,四老就是孩子的爷爷奶奶姥姥姥爷,我们先来看下京籍和非京籍对四老房产幼升小相关的政策。

京籍

参照2017年北京幼升小入学政策,京籍适龄儿童幼升小使用四老房产可作为入学依据

京京提醒:北京16区入学条件不同,目前京籍适龄儿童可按照户口或房产入学,建议幼升小家长以入学当年政策为准。

非京籍

参考2017年幼升小政策,朝阳区、西城区明确非京籍四老房产不能作为入学依据,东城区两次审核通过后方可作为入学依据,而海淀区则需按照各街道办审核工作为准,其它区因审核情况不同,建议2018年非京籍幼升小家长可提前与各街道办确认是否可作为入学依据

京京提醒:京籍、非京籍幼升小入学条件不同,依照2017年幼升小入学政策,四老房产可作为入学依据的城区,其录取情况也有所差异,非京籍四老房产不能作为入学依据的城区需按租房办理。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微信公众号(ID:bjysxwx)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8幼升小非京籍四老房产不能作为入学依据,需要通过租房入学

2018幼升小西城区四老房产可以多校划片么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8幼升小四老房产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