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18年幼升小上三险或者五险,影响上学吗

2018-03-23 16:02|编辑: 沛沛|阅读: 1510

摘要

2018年幼升小社保上三险还是五险,对孩子上学有影响吗?

最近,不少家长向京京咨询,我保险上的是三险一金或者五险一金对孩子上学有影响吗?京京今天给大家做分析。快随京京来看吧!

幼升小上三险或五险影响上学吗?

你如果存在这样的疑问,是属于“五证”中在京务工就业证明的问题。由于2018年入学政策并未出台,你需要参考2017年入学政策进行入学的相关准备。

在北京幼升小,如果你是受雇于用人单位,在京务工就业证明主要是对社保时间有限制,对上三险和五险,教委没有做出要求,所以是不影响上学的,家长可放心。

京京提醒:那么你说在京务工就业证明对社保时间有要求,各城区对社保时间是一个怎样的要求呢?你可点击:此处 进行查看!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8幼升小劳动合同必须提供社保局工商局监制吗

2018年幼升小部分城区非京籍社保可补缴

2018年北京市工作居住证和单位社保不在一个区怎么幼升小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社保2018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