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北京军区机关幼儿园新园在石景山区举行开园仪式

2018-03-23 16:32|编辑: 阿奇|阅读: 5875

摘要

3月23日,北京军区机关幼儿园举行新园开园仪式。市教委学前处处长郭春彦对幼儿园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就北京市学前教育三年行动计划的政策扶持方向做了进一步的阐述。

近日,北京军区机关幼儿园在石景山区举行2018年新园开园仪式。

北京军区善后办主任白建军、副政委苗爱民,中部战区政治工作部副主任刘滨,陆军政治工作部干部局局长史晓峰,石景山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左小兵,国家教育部基础教育司学前教育处处长张咏,北京市教委学前处处长郭春彦,石景山区教委主任李秀兰、副主任聂晶等领导出席仪式。中部战区空军通信六旅、区教委相关科室、北大附中附小石景山学校、四平台派出所、营院办、工程项目部和建设单位的各位领导,以及幼儿园家长委员会的各位委员、教职工和小朋友代表约800人参加开园典礼。幼儿园园长段春梅主持仪式。

北京市教委学前处处长郭春彦对幼儿园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就北京市学前教育三年行动计划的政策扶持方向做了进一步的阐述。

副区长左小兵表达了对新园开园的祝贺,对幼儿园下一步的发展,尤其是落实好《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的意见》提出了明确要求。要求幼儿园保证教育保育质量,更好地服务军队建设。

北京军区善后办副政委苗爱民感谢地方政府给予新建园的大力支持,同时表示将大力支持幼儿园发展,希望全体教职员工坚决拥护党的领导,认真贯彻幼教法规,依法办园,以一切为了孩子为服务理念,让部队放心,让家长满意。

之后,幼儿园北斗星艺术团的师生表演了舞蹈《快乐的十二生肖》和《中国梦》,表达了喜迁新园的美好心情以及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的憧憬和信心。

声明:本文转载于石景山教育微信公众号(ID:bj-sjsjw),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2018年洪恩国际幼儿园石景山分园9月班招生工作启动

2018年石景山区幼儿园信息采集相关问题解答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石景山幼儿园北京军区机关幼儿园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