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18年非京籍幼升小无人监护证明什么时候办理比较合适

2018-03-26 14:06|编辑: 梦梦|阅读: 2153

摘要

2018年幼升小报名将近,对于非京籍幼升小的家庭来说,入学需要准备入学五证,而其中的无人监护证明对于部分城区而言是必要的证件,那么这个证件什么时候办理比较合适?

2018年幼升小报名将近,对于非京籍幼升小的家庭来说,入学需要准备入学五证,而其中的无人监护证明对于部分城区而言是必要的证件,需要回户籍所在地办理,那么这个证件什么时候办理比较合适?北京幼升小网为您解答。

2018年非京籍幼升小无人监护证明什么时候办理比较合适

京京提醒:目前2018年幼升小政策暂未出台,参考2017年政策来看,部分城区父母双方均持有北京市居住证,无人监护证明可以省略;需要提供无人监护证明的城区有海淀区、朝阳区、丰台区、顺义区

每一年各教委会发布入学年的无人监护证明模板,建议各位家长不要提前办理,在入学当年幼升小入学政策出台后,携带教委发布的无人监护证明模板,回户籍所在地办理。

办理无人监护证明所需材料

⊙夫妻双方在就读地的务工证明原件、复印件。

⊙含有夫妻双方及要被证明子女的户口本原件、复印件。

⊙孩子的出生证明原件、复印件。

⊙所居住社区居委会的居住证明原件。

⊙夫妻双方的结婚证(或离婚证)原件、复印件。

京京提醒:2018年幼升小家长需注意,无人监护证明的开具单位应该是孩子户籍所在地的乡镇政府或者街道办事处,不是父母的户籍所在地!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8年北京非京籍幼升小无人监护证明常见问题

无人监护证明的模板在哪里可以下载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无人监护证明非京籍幼升小2018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