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18年燕山地区幼升小入学方式

2018-03-27 10:03|编辑: 梦梦|阅读: 872

摘要

2018年部分小学已经发布招生通知,2018年幼升小家长可注意关注,有些家长疑惑有房产孩子一定能上划片学校吗?入学方式是什么?

2018年部分小学已经发布招生通知,2018年幼升小家长可注意关注,有些家长疑惑有房产孩子一定能上划片学校吗?入学方式是什么?北京幼升小网为您解答燕山地区各类人入学方式。

燕山地区幼升小入学方式

坚持免试、就近,确保每一个适龄儿童少年接受义务教育。

京籍

各位家长携带打印的《信息采集表》、户口簿、身份证、房屋产权证等相关证件到您所在范围内的小学进行入学信息审核。

非京籍

审核申请人在规定时间内携带“五证”原件及复印件到燕山实际居住地所在街道办事处提出审核申请,同时现场接受证明材料的联合审核,通过审核后方可领取《在燕山就读证明》,家长须在规定时间内进入“北京市义务教育阶段入学服务平台”进行注册和填写其它详细信息,最后须持《在燕山就读证明》到学校确认信息后,由学校为学生打印信息采集表。

京京提醒:燕山地区目前没有统一的划片查询系统,家长们可以参考2017年燕山地区学校招生简章上公布的招生范围。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8幼升小燕山地区非京籍幼升小入学攻略

2018年幼升小燕山地区入学政策汇总:入学意见、五证、信息采集等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入学方式燕山地区幼升小2018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