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每日一问】2018幼升小信息采集如果不通过,还能重新信息采集吗

2018-03-28 09:02|编辑: 佳佳|阅读: 4405

摘要

部分家长咨询:2018幼升小信息采集如果不通过,还能重新信息采集吗?能够在两个不同区进行网上报名吗?北京幼升小网小编针对家长的困惑进行提问。

部分家长咨询:2018幼升小信息采集如果不通过,还能重新信息采集吗?能够在两个不同区进行网上报名吗?北京幼升小网小编针对家长的困惑进行提问。

2018幼升小信息采集如果不通过,还能重新信息采集吗

参考往年信息采集情况来看,如果您在入学当年某一个区信息采集没有顺利通过,将没有办法参加后续的小学招生活动,不可以重新信息采集。

北京幼升小网小编温馨提示:

网上信息采集的过程中如果您填错信息,可以更改并重新填写,但如果信息采集结束,则没有办法进入信息采集官网进行任何的操作。

2018幼升小能够在两个不同区进行网上报名吗

网上信息采集系统为一个独立的官网:北京市义务教育入学服务平台网址:http://yjrx.bjedu.cn/(该系统暂未开放),进入该系统后,会有各区不同的入口。

在网上信息采集之前家长需要确定要为孩子在哪个区进行幼升小,一旦在某个区注册了信息,则不能参加其他区幼升小报名!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4年石景山区非京籍幼升小信息采集入口及入学政策发布时间(参考)

2024年昌平区非京籍幼升小信息采集入口及入学政策发布时间(参考)

2024年房山区非京籍幼升小信息采集入口及入学政策发布时间(参考)

2024年顺义区非京籍幼升小信息采集入口及入学政策发布时间(参考)

2024年昌平区小学入学需求调查系统填报完成后还需参加2024年5月的信息采集吗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信息采集2018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