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18年北京幼儿园入园信息采集常见问题说明

2018-03-30 08:55|编辑: 阿奇|阅读: 3641

摘要

目前距离2018年海淀区和朝阳区幼儿园入园信息采集系统开放时间的临近,相信部分家长都有存在很多疑问,因此我们根据现有的情况为大家做了一些整理,供2018年入园家长做参考。

目前距离2018年海淀区和朝阳区幼儿园入园信息采集系统开放时间的临近,相信部分家长都有存在很多疑问,因此我们根据现有的情况为大家做了一些整理,供2018年入园家长做参考。

对于朝阳系统:什么是预登记?

预登记就是无论是否是京籍,还是年龄是否合适,都可以在规定时间内进行注册和信息的填写,等到了可以择园的时间,就可以直接进行学校的选择了。

是否可以跨区择园?

理论上是可以的,并不存在你在这填了信息别的就不能填的事情,但是最后被哪个录了就不一定了。

可以报几所幼儿园?

海淀系统的规定是不超过10所。但不是一定要报10所,而是10所以内随家长决定。

朝阳系统不做硬性规定,就算都报了都可以。但是建议5所左右不超过10所比较好。

是不是系统分配哪个只能去哪个?

系统不过是帮忙把孩子信息给幼儿园的传递程序。你报了哪个,他就会把孩子的信息放到哪个幼儿园,但是最终的决定权在幼儿园,当他打算录你的时候会联系你,如果你没有跟幼儿园确定去,是不影响其他的幼儿园录取的,如果你同意了,那么系统才会显示录取,其他的幼儿园才无法接收你。

至于能不能换,只要你找好了稳妥的下家,不走系统一样能去,就看你怎么跟幼儿园谈的了。

对于朝阳系统还有一个分流,分流是什么意思?

朝阳系统对于海淀系统有一个优点就是,会明确把幼儿园没录满的名单放在系统上,可以进行补录。分流也就是补录。

关于朝阳区与海淀区的幼儿园信息采集系统,大家可以参考:

2018年朝阳区幼儿园入园登记服务平台开放时间公布

北京市海淀区、朝阳区幼儿园入园信息采集情况说明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8年幼升小没在北京上幼儿园的非京籍孩子能在北京上小学吗

2018年幼儿园入园所需准备的证件材料有哪些?您都准备全了吗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信息采集北京幼儿园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