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19幼升小京籍、非京籍所需准备入学材料清单

2018-04-04 09:44|编辑: 佳佳|阅读: 818

摘要

在北京幼升小 ,需要提前进行准备,那么您知道2019幼升小京籍、非京籍需要准备哪些入学材料?目前又需要关注哪方面的信息?为此被幼升小网小编整理以下内容。

在北京幼升小 ,需要提前进行准备,那么您知道2019幼升小京籍、非京籍需要准备哪些入学材料?目前又需要关注哪方面的信息?为此被幼升小网小编整理以下内容。

2019幼升小京籍、非京籍所需准备入学材料清单

每个城区幼升小入学目标及入学条件不同,不少家长会在两个城区之间纠结,不知道该按照哪个城区入学条件准备入学材料;

北京幼升小网建议2019年幼升小家长,需要先确定想让孩子在哪个城区入学或者孩子符合哪个城区入学条件。确定好入学城区后,按照该城区入学材料提前准备入学材料。

准备入学材料

2019年幼升小家长们可参考往年政策要求准备相关入学材料,各城区幼升小入学条件及入学材料要求不同,目前2018幼升小入学政策暂未出台,但是参考往年来看:

京籍入学材料:

全家户口簿(学生页、首页、户主页、父亲页、母亲页)

户口簿不在一起的家长,提供父母双方的户口簿,及结婚证即可。

家庭实际居住证明(凭房屋所有权证、不动产权证书等);

出生证明;

预防接种证明;

信息采集表(从北京市义务教育入学服务平台打印);

适龄儿童的一寸彩色免冠证件照1张(部分小学要求提供);

非京籍入学材料

非京籍幼升小入学材料为”五证“,需要注意的是”五证“并不是指五个证件材料,而是五类证件,非京籍幼升小共需要提供20多个证件,详细您可点击2018幼升小各城区入学条件及入学材料清单,进行了解。

(三)关注2018幼升小

2019年幼升小家长,可关注2018年幼升小政策、2018年幼升小报名及录取情况,查看所在城区政策是否有变动,目标校招生情况,提早应对;

北京幼升小网小编建议您可以关注“北京幼升小网”,我们会第一时间分享最新政策,解析政策变动,通知最新幼升小相关信息。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8及2019幼升小《建华实验学校入学专场讲座》现场报导

2019幼升小(2020幼升小)需要哪些证件材料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入学材料2019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