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18幼升小小学报名开始了吗?附小学入学流程

2018-04-09 10:30|编辑: 佳佳|阅读: 2478

摘要

不少2018幼升小家长咨询:2018幼升小小学报名开始了吗?小学什么时候招生?我们没错过小学报名吧?北京小学幼升小有哪些招生环节?北京幼升小网小编整理相关内容。

不少2018幼升小家长咨询:2018幼升小小学报名开始了吗?小学什么时候招生?我们没错过小学报名吧?北京小学幼升小有哪些招生环节?北京幼升小网小编整理相关内容。

2018年小学报名开始了吗

目前2018年公办校小学还没有开始报名,参考2017年幼升小:北京幼升小网上信息采集在5月的第一个星期,北京幼升小网小编建议您2018年入学政策,相比2016年和2017年出台时间有可能提前,建议北京幼升小的家长们时刻关注“北京幼升小网”,欢迎大家将我们的微信公众号名片分享给身边需要的朋友。

2018年幼升小入学政策出台时间

参考2017年幼升小入学政策出台时间来看,2018年幼升小入学政策或将在4月份出台。目前距2018年入学政策出台还有不到2个月的时间,从2017年北京幼升小入学政策来看,不管是京籍还是非京籍或七类人,幼升小入学都需按照要求准备材料,同时16区入学政策不同,关于证件材料时限要求长短不一。

北京幼升小网建议:2018年幼升小及2019年幼升小家长在政策出台前做好证明相关材料的准备或政策方向了解,以免耽误正常入学。

2018幼升小小学入学流程

北京幼升小入学流程较为复杂,尤其非京籍幼升小有着诸多的入学环节!那么如何才能在纷繁复杂的幼升小入学流程中不错过每一环节?其中四月至九月有哪些重要的时间节点及大事件?详细您可点击查看:2018年幼升小入学全年大事件,进行了解。

各区非京籍幼升小入学流程

当然北京各区非京籍幼升小招生时间、入学流程并不相同,为了避免非京籍家长错过幼升小重要入学环节,北京幼升小网小编整理了2017年北京各区非京籍入学流程,详细点击查看:2018幼升小各城区非京籍入学攻略汇总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8年海淀区持北京市工作居住证幼升小入学流程

2018幼升小非京籍入学流程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入学流程2018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