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18年北京顺义河东五所学校将完成校区建设升级

2018-04-11 09:43|编辑: 阿奇|阅读: 1322

摘要

近日,顺义区将完成针对杨镇一中改扩建、尹家府中心小学迁建、北务中心小学围墙翻修、杨镇小店中心小学室外给水管线改造、张镇中学教学楼楼顶防水翻修改造等,进一步优化河东地区教育资源。

近日,顺义区将完成针对杨镇一中改扩建、尹家府中心小学迁建、北务中心小学围墙翻修、杨镇小店中心小学室外给水管线改造、张镇中学教学楼楼顶防水翻修改造等,进一步优化河东地区教育资源。

下面,就来看看顺义河东这五所学校将有什么变化吧!

杨镇一中教学楼改扩建

顺义区杨镇第一中学教学楼改扩建项目位于杨镇第一中学校园内,总建筑面积25299.69平方米。

顺义区杨镇第一中学坐落在顺义区东部杨镇,距顺义城区15公里,是北京市顺义区属重点中学。该学校始建于1951年2月,占地面积约为500亩,有现代的信息楼、教学楼、实验楼、礼堂、男女宿舍楼、教职工宿舍楼、教工住宅楼,有较高标准的实验室、语音室、计算机室、音乐教室和多功能厅、标准的400米跑道田径运动场等。

尹家府中心小学迁建

该项目位于大孙各庄镇东尹家府村,总建筑面积12094平方米。项目建成后将提升河东地区的教育资源服务能力和水平,对实现河东河西均衡发展起到极大促进作用。

尹家府中心小学校原址位于顺义区大孙各庄镇四福通大街90号,于2001年1月11日在北京顺义挂牌成立,迄今已经成立17年。该学校培养了大量优秀人才,始终坚持制度与人文相结合的管理思想。

杨镇小店中心小学水管改造

今年,顺义区将对杨镇小店中心小学进行室外水管线改造工程,预计今年12月底前完成。

杨镇小店中心小学位于杨镇小店村,占地面积40847平方米。该学校围绕“求实、奋进、创新”的工作思路,努力将学校打造成为学生成长的乐园,教师发展的家园,社会满意的校园。

北务中心小学围墙翻修

今年,顺义区将对北务中心小学校进行围墙翻修工程,预计今年12月底前完成。

北务中心小学校坐落在“京郊蔬菜第一镇”—北务,占地面积23100平方米,建筑面积4000平方米。该学校在深入挖掘学校人文、历史的基础上,提出了“务本·求正·多彩”的办学理念,即务教育之本,求教育正道,创教育多彩。

张镇中学教学楼楼顶防水翻改

今年,顺义区将对张镇中学教学楼进行楼顶防水翻修改造工程,预计今年12月底前完成。

张镇中学始建于1956年,是顺义区最早建立的九所初中校之一。该学校有一支分工明确、互相协作、认真负责的干部队伍,同时针对学生实际,以校园为主阵地,以课堂教学为主渠道,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教育活动,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

声明:本文转载于北青社区报顺义版微信公众号,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北京2018年将建10万套租赁房,通州、顺义等区正进行对接试点

顺义区张庄家园西侧幼儿园年内完工,可满足360名幼儿入园需求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顺义区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