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18年北京幼升小入学政策出台时间

2018-04-12 08:50|编辑: 阿奇|阅读: 1029

摘要

根据过往的经验来看,每年的4月份都是北京幼升小政策的出台期,无论是北京市的统一入学政策,还是各城区自身的入学要求,都会在这个时间段公布,因此家长们一定要多加注意。

根据过往的经验来看,每年的4月份都是北京幼升小政策的出台期,无论是北京市的统一入学政策,还是各城区自身的入学要求,都会在这个时间段公布,因此家长们一定要多加注意。

提示:参考2017年入学流程,接下来必须要重点关注的时间节点!

2018年北京幼升小入学政策出台时间

4月中旬(预测)

关键词:北京市教委公布2018年本市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招生入学工作的实施意见。

2017年北京市义务教育是在4月下旬陆续发布的,京京按照2018年的年历及2017年升学的时间推测,2018年北京市义务教育入学政策将在4月份中旬发布!

届时,爸爸妈妈们可以在北京教委官网查看文件,北京幼升小网也会第一时间转发并作出解析。

回顾2017年招生政策中几个重要点:

(1)继续应用“北京市义务教育入学服务系统”;

(2)非京籍仍需准备“五证”;

(3)七类人按照京籍入学;

(4)各区要公布学校的服务片区。

4月中下旬(预测)

关键词:北京区公布2018年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招生入学工作的实施方案。

根据2017年北京各区是在4月份陆续公布,京京预测2018年北京各区将在4月中下旬发布,爸爸妈妈们可以在北京各区县教委官网查看文件,北京幼升小网也会第一时间转发并作出解析。

从北京市教委发布政策到各区教委发布政策,相差不到两天,北京市教委发布入学政策后,各区教委紧接着就会按照时间要求,安排本区相关工作进行的时间节点(包括非京籍线下审核证件时间及地点)。

回顾两年各区县招生政策变化:

(1)朝阳区新增六年一学位政策;

(2)丰台区二手房入学无保障;

(3)西城区强调实际居住地在西城,海淀区也加强实际居住地的考察;

而对于各个城区政策出台的时间点预测,大家可以参考北京16区2018年幼升小入学政策出台时间预测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8年幼升小家长参考:各区幼升小入学时间安排

2018年幼升小非京籍入学材料办理时间汇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入学政策北京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