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18年北京幼升小什么时候开始信息采集

2018-04-13 09:34|编辑: 梦梦|阅读: 4289

摘要

2018年幼升小政策即将出台,家长们都在疑问信息采集什么时候开始?担心错过信息采集影响孩子幼升小?北京幼升小网京京来告诉您。

2018年北京幼升小报名即将开始,目前,2018年入学政策还未发布,幼升小家长可持续关注“北京幼升小网”,若有幼升小相关动态,我们会第一时间发布。

那信息采集究竟什么时候开始?京京来告诉您。

2018年幼升小信息采集时间

据热心家长咨询西城区教委后分享,2018年幼升小将于5月7日或5月8日开始网上信息采集,6月初学校发布招生公告,6月中旬到学校办理入学登记。

京提醒:若以上信息属实,则2018年北京义务教育入学服务平台(http://yjrx.bjedu.cn/)将在5月初开启,2018年幼升小信息采集将在5月7日或8日开始,家长们需注意不要错过。

另外,参考前三年的信息系统开放时间:

2017年幼升小入学系统开放时间为:2017年5月8日至5月31日;

2016年幼升小入学系统开放时间为:2016年5月9日至5月31日;

2015年幼升小入学系统开放时间为:2015年5月1日至5月31日;

从前三年的时间安排我们可以看出,入学系统的开放时间一般在5月初开始,五月底结束。

开放时间虽有波动,但是总体上调整不大。所以,家长们大可不必担心,可以随时关注北京幼升小网站或者北京幼升小微信公众号(bjysxwx),有关于入学信息采集时间的消息小编会第一时间通知各位家长!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8年幼升小网上信息采集注意事项

2018年北京幼升小先信息采集还是先审核证件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信息采集时间2018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