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18年非京籍在北京幼升小营业执照时间要求

2018-04-13 09:41|编辑: 梦梦|阅读: 1385

摘要

非京籍在北京幼升小需要提供五证,其中,部分非京籍家庭在京务工就业证明需要提交营业执照,那营业执照有时间要求吗?北京幼升小网京京来告诉您。

2018年幼升小即将开始,部分非京籍幼升小家长为法人代表或个体工商户,在京务工就业证明需要提供营业执照等相关材料,那营业执照有没有时间要求?北京幼升小网京京来告诉您。

京京提醒:目前,2018年幼升小政策暂未出台,以下内容参考2017年幼升小政策要求,仅供参考,最终请以入学当年实际要求为准。

2018年非京籍幼升小营业执照时间要求

东城区

2017年政策要求,申请人或其配偶为个体工商户的需提供在东城区取得的工商营业执照原件及复印件,经营者应为申请人或其配偶,颁发时间距入学当年5月15日满半年,状态处于开业,注册地在东城,合法经营,依法纳税,经营房屋为正式建筑(在违规开墙打洞或者擅自改变房屋结构及房屋使用性质的房屋内经营无效)。

适龄儿童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为法人代表的,需提供法人代码证书或工商营业执照原件及复印件,法人代码证书工商营业执照法定代表人应为审核人获取配偶,颁发证书或者营业执照日期距5月15日满半年,状态处于开业,注册地在东城,合法经营,依法纳税,无工商和税务机关处罚记录。

京京提醒:可以看出,东城区要求法人提供证明的时间节点为“距5月15日满半年”。如果您的务工证明时间不符合这样的要求,那么根据2017年东城区入学政策,可能会对孩子2018年的入学产生影响,需要您提前注意。

西城区

2017年政策要求,申请人为个体工商户的,需提供本人或配偶的营业执照原件及复印件。

适龄儿童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为法人代表的,需提供法人代码证书或营业执照原件及复印件。对于营业执照时间并未做明确的规定。

京京提醒:从政策中我们可以看出,西城区对于法人提供证明并无具体要求,但是由于政策可能随时会有调整,建议您早作准备。

海淀区

2017年政策要求,在蔬菜、服装、海鲜等合法市场经营的,应提交2017年3月1日(不含)之前核发的营业执照,并于2017年3月1日(不含)之前办理了北京市社会保险参保手续。

在本市注册的个体工商户,应提交2017年3月1日(不含)之前核发的营业执照,并于2017年3月1日(不含)之前办理了北京市社会保险参保手续。且2017年3月(含)至2017年5月(含)之间应按月正常连续参保和缴费,2017年3月(含)至2017年5月(含)期间的社会保险缴费记录为补缴的不予通过。

适龄儿童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在本市注册的企业的法定代表人(个人独资企业投资人、合伙企业执行事务合伙人),应提交2017年3月1日(不含)之前核发的营业执照,并于2017年3月1日(不含)之前办理了北京市社会保险参保手续。且2017年3月(含)至2017年5月(含)之间应按月正常连续参保和缴费,2017年3月(含)至2017年5月(含)期间的社会保险缴费记录为补缴的不予通过。

京京提醒:可以看出,海淀区要求提供营业执照的同时还需要提供社保证明,时间节点都为“入学当年3月1日(不含)之前办理”,不过社保则要求在入学当年3月(含)至5月(含)之间应按月正常连续参保和缴费,如果您的务工证明时间不符合这样的要求,那么根据2017年海淀区入学政策,可能会对孩子2018年的入学产生影响,需要您提前注意。

朝阳区

2017年政策要求,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为个体工商户的需提供在朝阳区取得的工商营业执照原件及复印件或在工商部门打印的“工商登记基本信息”,成立时间距5月17日满6个月以上(含6个月),状态处于开业,注册地在朝阳,合法经营,依法纳税。

适龄儿童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为法人代表的,需提供法人代码证书和在工商营业执照原件及复印件或“工商登记基本信息”(可利用法人一证通登录“北京市企业登录信息材料查询服务系统”打印或在工商部门打印),适龄儿童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成为法定代表人的时间及成立日期距5月17日满6个月以上(含6个月),状态处于开业,注册地在朝阳,合法经营,依法纳税。

京京提醒:可以看出,朝阳区要求法人提供证明的时间节点为“距5月17日满6个月以上(含6个月)”。如果您的务工证明时间不符合这样的要求,那么根据2017年朝阳区入学政策,可能会对孩子2018年的入学产生影响,需要您提前注意。

京京提醒:可以看出,部分城区对 营业执照也有时间要求,2018年幼升小家长需要提前了解准备;若您想了解其他城区相关要求,可点击查看:2018年北京各区个体工商户幼升小入学要求2018北京市非京籍幼升小法人务工证明要求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每日一问】2018幼升小非京籍有营业执照还用缴纳社保吗

2018年非京籍幼升小在京务工证明必须提供用人单位营业执照吗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非京籍幼升小2018幼升小营业执照要求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