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18幼升小入学政策出台在即,入学流程、报名方式您知道吗

2018-04-14 14:57|编辑: 佳佳|阅读: 970

摘要

4月中旬,北京幼升小政策迟迟没有发布,2018年小学入学家长是不是按捺不住?那么:2018年幼升小入学政策到底什么时候出台?出台后该做什么?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一一为您解答。

4月中旬,北京幼升小政策迟迟没有发布,2018年小学入学家长是不是按捺不住?那么:2018年幼升小入学政策到底什么时候出台?出台后该做什么?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一一为您解答:

2018幼升小入学政策出台时间

2017年4月15日【周六】北京幼升小入学政策出台!那么以此推断,2018幼升小入学政策或将在近两日发布!

各区入学政策出台时间

在北京幼升小的家长注意了,在北京教委发布总的小学入学政策后,各区将会依据本区幼升小入学情况详细发布招生政策!

2017各区入学政策发布时间:4月26-4月28日

温馨提示:

各区幼升小入学政策发布后,各位家长需严格按照2018年本区幼升小入学政策再次整理入学材料,在政策规定时间范围内进行网上信息采集。

2018幼升小入学材料以及流程

入学材料

北京各区不同的适龄儿童幼升小入学材料不同,目前2018幼升小入学政策暂未出台,青华园教育团队整理2017幼升小入学材料,您可作为入学参考,详细可点击左下角“阅读原文”进行查看。

入学流程

网上信息采集(所有适龄儿童)

时间预测:2018年5月

信息采集网址:http://yjrx.bjedu.cn/温馨提示:目前该系统已经无法打开,参考17年招生工作系统将在2018年5月份对外开放。)

登录北京市学龄人口信息采集系统进行网上登记注册,完成相关信息填报。

材料审核(非京籍适龄儿童)

信息采集顺利通过了解后,审核申请人应于携带“五证”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到居住地所属街道办事处进行审核申请,申请材料需与网上登记注册时所填写的信息内容一致且真实有效。

打印信息采集表(所有适龄儿童)

审核申请人在网站查询审核结果,并到北京市学龄人口信息采集系统中打印《学龄人口信息采集表》。

小学入学

北京各区适龄儿童小学入学方式不同,实际情况请以本区入学为主。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8幼升小非京籍入学流程

2018幼升小小学报名开始了吗?附小学入学流程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入学流程2018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