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18年非京籍五证包含哪些入学材料

2018-04-16 09:12|编辑: 梦梦|阅读: 7133

摘要

2018年幼升小政策即将出台,还有部分非京籍家长疑惑五证都是什么?包含哪些证件?北京幼升小网京京为大家整理了相关内容,快来看看吧。

2018年非京籍在北京幼升小需要提供五证,包含:在京务工就业证明、在京实际居住证明、北京市居住证、全家户口簿和无人监护证明,另外,这五证不是五个证件,而是五套证件,里面包含多种证明材料,都有哪些?北京幼升小网京京来告诉您。

非京籍幼升小五证

在京务工就业证明

父母劳工合同原件+法人代码代码证书/加盖公章的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的工作证明+社保

实际居住证明

房产证/购房合同发票、租房合同+完税证明+房东身份证原件

京京为大家整理了非京籍幼升小入学材料清单,2018年非京籍幼升小家长可参考:

京京提醒:北京各区非京籍五证审核要求不同,您可以点击“各区五证要求”查看具体内容。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8幼升小五证齐全之后接下来下做什么?有哪些注意事项

2018年幼升小非京籍五证中哪些材料再不办理就晚了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非京籍五证入学材料2018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