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18年幼升小入学政策将延迟发布!这些信息您必须了解

2018-04-17 12:24|编辑: 佳佳|阅读: 1214

摘要

2018年幼升小入学政策让不少家长等的望眼欲穿,同比2017年小学入学政策发布时间来看可能有所延迟,北京幼升小网小编整理相关内容。

在家长望眼欲穿的等待中,2018年幼升小入学政策始终没有一丝动静。有大兴区热心家长前往街道办咨询政策出台时间,得到2018年幼升小非京籍细则将在5月初出台的消息,那么您知道接下来需要重点关注哪些信息?北京幼升小网整理相关内容。

温馨提示:

需要注意的是,非京籍五证审核细则并不代表2018年入学政策出台的时间!为了让大家对北京幼升小政策发布先后顺序以及发布时间有一个了解,北京幼升小网小编整理了2017年幼升小入学政策出台时间,各位家长可点击:2018年幼升小各阶段政策发布时间预测(参考往年政策发布时间),进行了解。

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分析:

目前,北京教委仍未发布入学相关政策,再加上大兴区街道办反馈的非京籍审核细则时间点(5月8日)来推断,2018年的小学入学政策发布方面出现延迟。

为此北京幼升小网大胆预测2018年幼升小入学流程时间:

非京籍家长来得及准备吗

不少非京籍家长担忧,非京籍五证审核细则发布的这么晚,入学材料还来得及准备吗?别担心,从往年入学流程来看,入学政策发布后,教委会留一部分家长准备材料的空余时间。

而且,非京籍部分入学材料本就需要提前进行准备,如果您担心准备的证件不全,可点击:2018幼升小各城区入学条件及入学材料清单

各区幼升小政策变动趋势

那么您知道除了入学时间出现变化外吗,还有哪些政策可能出现调整?青华园团队依据今年教育形势整理相关内容,详细可点击查看:2018年幼升小各区有哪些入学趋势?这些您必须了解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陶然亭小学

提前曝光:2024年北京幼升小入学政策具体发布时间及查询入口

曝光!2024年北京幼升小重要报名时间节点:政策发布、网报...速查

重要:2024年小学入学新政策查询!需要哪些入学材料

点击查看:2024年北京幼升小16区官方入学政策查询入口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入学政策2018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