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18年幼升小入学政策出台了吗?如何及时获取入学资讯

2018-04-16 14:47|编辑: 佳佳|阅读: 584

摘要

不少家长纷纷资讯:2018年幼升小入学政策出台了吗?什么时候出台,为了帮助大家便捷迅速的获取入学资讯,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整理了相关内容。

不少家长纷纷资讯:2018年幼升小入学政策出台了吗?什么时候出台,为了帮助大家便捷迅速的获取入学资讯,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整理了相关内容。

2018年幼升小入学政策出台了吗

2018年幼升小入学政策目前暂时没有出台,参考2017年幼升小入学政策出台时间来看,2018年幼升小入学政策或将在4月份中下旬出台。

北京幼升小网温馨提示:从2017年幼升小入学政策来看,不管是京籍还是非京籍或七类人,幼升小入学都需按照要求准备材料,同时16区入学政策不同,关于证件材料时限要求长短不一,您是否已经把入学材料全部准备齐全?详细可点击2018幼升小各城区入学条件及入学材料清单进行了解。

如何获取最新入学资讯

1、随时关注北京各区教委官网动态;

2、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将及时把各区入学信息汇总到2018年北京16区义务教育入学政策汇总,建议您可收藏该网页;

3、关注北京幼升小网(微信公众号ID:bjysxwx),随时获取幼升小最新入学资讯。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8幼升小入学政策出台在即,入学流程、报名方式您知道吗

2018幼升小非京籍材料审核流程是什么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入学政策2018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