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18年幼儿园招生在即,入园方式、流程您都了解吗

2018-04-16 13:45|编辑: 佳佳|阅读: 1643

摘要

2018年幼儿园陆续发布招生简章,那么各位家长您知道2018年幼儿园入园方式、流程有哪些?北京幼升小网小编整理2018年幼儿园招生在即,入园方式、流程相关内容。

2018年幼儿园陆续发布招生简章,那么各位家长您知道2018年幼儿园入园方式、流程有哪些?北京幼升小网小编整理2018年幼儿园招生在即,入园方式、流程相关内容。

一、幼儿园入园材料

在北京上幼儿园需提前进行准备,如果您不确定幼儿园入园需要提供哪些材料,可点击:2018年幼儿园入园所需准备的证件材料有哪些?您都准备全了吗,进行查看。

二、幼儿园入园流程

2018幼儿园新生入园家长注意了,您知道北京幼儿园入园时间以及入园流程有哪些吗?北京各区幼儿园招生流程不同,各位家长需要根据本区幼儿园招生时间来提前做准备。详细您可点击查看:2018年幼儿园入园时间及流程

三、2018年幼儿园招生简章

近期各区幼儿园陆续发布招生简章,那么不少家长不清楚幼儿园如何招生,为此北京幼升小网小编整理了往年幼儿园招生情况以及2018幼儿园招生简章,详细您可点击查看:2018年幼儿园入园时间及流程,进行详细的了解。

北京幼升小网小编温馨提示:

1、各区幼儿园招生范围不同,部分幼儿园不招收非京籍,北京幼升小网小编建议各位家长关注往年幼儿园招生简章,提前选择三到四所幼儿园作为入园目标,进行了解;

2、各位家长,幼儿园招生不统一,建议您参照:2018年幼儿园入园时间及流程,提前关注目标园的官网、官微、幼儿园门口公告,或区教委平台;

3、部分幼儿园会有补录的情况,各位家长可关注北京幼升小网唯一公众号网我们会及时跟踪幼儿园补录的信息。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8年幼儿园入园所需准备的证件材料有哪些?您都准备全了吗

2018年北京幼儿园入园信息采集常见问题说明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幼儿园招生2018年入园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