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18年幼升小入学政策出台后,您需要做什么

2018-04-20 14:14|编辑: 佳佳|阅读: 2194

摘要

2018幼升小入学政策即将发布,那么各位家长,您知道政策发布之后您需要做什么?那些信息需要您重点关注?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整理相关内容。

2018幼升小入学政策即将发布,那么各位家长,您知道政策发布之后您需要做什么?那些信息需要您重点关注?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整理相关内容。

2018幼升小入学政策出台时间预测

2018年幼升小家长您知道吗?北京幼升小入学政策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为北京教委发布的面向全北京的入学政策,第二阶段为本区教委发布的面向本区的入学政策,第三阶段针对本区非京籍发布的政策,且这三个阶段的政策出台时间各不相同,详细您可点击查看:2018年幼升小各阶段政策发布时间预测,进行了解。

获取入学政策途径

(一)本区教委官方网站

(二)北京幼升小网站:www.ysxiao.cn

(三)北京幼升小网微信公众号:北京幼升小(搜索号:bjysxwx)

(四)北京幼升小网独家入学政策专题:www.ysxiao.cn/zt/ysxzc2018

2018幼升小入学政策出台后,需要做什么

一、重点查看入学政策(入学材料)是否出现变化

2018年北京幼升小动态不断,在政策出台后,您需要重点关注入学政策以及入学材料要求有没有变化,如发现2018年幼升小入学政策或材料与您之前准备的信息有误,需进来咨询本区教委,联系方式:2018年幼升小各区入学问答咨询电话汇总,寻求解决办法。

二、信息采集的时间

需要注意的是,信息采集系统并不是一直开放的,每个区信息采集时间段不同,各位家长需要在信息采集系统开放的时间段内完成信息采集并打印信息采集表!从往年来看,有不少家长在信息采集系统关闭后,才发现忘记打印信息采集表,这将会直接影响到孩子入学!如果您不知道网上信息采集操作流程可点击:2018年信息采集小学入学服务系统使用手册进行了解。

三、材料审核方式

回龙观地区2018年非京籍幼升小材料审核将于5月在回龙观镇体育公园集中办理,今年材料审核取消现场排队,实行网上预约方式,详情可点击查看昌平区回龙观社区2018幼升小非京籍材料审核方式有变,从目前来看材料审核前在网上提前预约或称为新趋势。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8年幼升小入学政策将延迟发布!这些信息您必须了解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入学流程2018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