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19年幼升小需要提前准备哪些

2018-04-18 08:42|编辑: 梦梦|阅读: 1422

摘要

2018年幼升小火热进行中,那2019年幼升小的家长需要准备些什么?还有家长觉得现在准备太早?

部分幼升小入学材料有时间要求,证件通过审核才能获得入学资格,2019年幼升小家长现在就要开始着手准备证件了。那2019年幼升小的家长需要准备些什么?京京来告诉您。

京籍入学材料

京籍这两年证件没有变化,需要的证件如下:

1.全家户口簿(学生页、首页、户主页、父亲页、母亲页);

2.家庭实际居住证明(凭房屋所有权证、不动产权证书等);

3.出生证明;

4.预防接种证明;

5.信息采集表(从北京市义务教育入学服务平台打印);

 

非京籍入学材料

2019年幼升小家长注意,非京籍幼升小需要提供五证,即在京务工就业证明、在京实际居住证明、全家户口簿、北京市居住证和无人监护证明,具体需要的入学材料如下图所示:

京京提醒:目前,2018年各区非京籍五证审核细则要求还没有出台,您可以先参考2017年要求准备。

其中,各区社保要求可参考下图:

京京提醒:从上图中看出,大兴区社保要求三年缴纳记录证明,2019年幼升小家长需要提前准备。

若您想要了解各区关于五证的要求,可点击“各区五证要求”查看相关内容。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在北京上小学,超龄儿童入学条件是什么?需要哪些证件材料

攻略:2018幼升小京籍各区入学条件及入学流程大汇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入学准备2019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