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18年北京房山区房山中学宏志班招生通知

2018-04-18 10:20|编辑: 阿奇|阅读: 1295

摘要

近日,北京市房山区房山中学宏志班发出2018年招生通知,并将于4月21日举行校园开放日活动,对这所学校有兴趣的家长们可以多关注这方面的信息,并前往学校参观。

近日,北京市房山区房山中学宏志班发出2018年招生通知,并将于4月21日举行校园开放日活动,对这所学校有兴趣的家长们可以多关注这方面的信息,并前往学校参观。

房山中学宏志班2018年招生 通知

房山中学宏志班2018年计划面向全区招生60人,凡家庭贫困(人均月收入1000元以下)、品学兼优、身心健康的房山区应届初中毕业生均可报名。宏志生在校三年享受“四免一补”政策,(即免交学费、住宿费、书本费、校服费,并享受一定数额的生活补贴)我校为宏志班选派有丰富教学经验的市、区级骨干教师任教。表现特别优异的宏志生,学校考虑送往广渠门中学宏志班就读。

考生可于2018年4月29日上午8:00前携带低保证(低收入证或困难证明)、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复印户主页及考生页)、考生体检表复印件、初中在校期间所获得的荣誉证书及复印件及《房山中学2018年宏志生报名登记表》到房山中学参加宏志生 。获得 合格证的考生可以报考房山中学宏志班。

为了便于广大考生及家长更好地了解房山中学和宏志班的发展状况,房山中学将于4月21日8:30-11:30对初三应届考生和家长们开放,欢迎前往参观和更加深入的考察。

房山中学地址: 房山城关东大街13号(房山大角往东150米,路南),乘公共汽车可到仓房小区站下车。

房山中学校园开放日

4月21日8:30-11:30

咨询电话:69314176转8031(杜校长)或8006(隗主任)

声明:本文转载于北京市房山区房山中学微信公众号(ID:beijing-fangszhong),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2018年非京籍房山幼升小五证办理说明

2018北京房山区中招体育、艺术、科技示范学校特长生招生计划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房山区中小学房山中学宏志班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