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18年北京明天幼稚集团第一幼儿园招生简章

2018-04-18 17:05|编辑: 阿奇|阅读: 8417

摘要

2018年海淀区北京明天幼稚集团第一幼儿园招生已经启动!2018年海淀区入园家长注意啦,您想了解海淀区北京明天幼稚集团第一幼儿园的入园情况吗?招生人数是多少?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分享相关内容。

2018年海淀区北京明天幼稚集团第一幼儿园招生已经启动!2018年海淀区入园家长注意啦,您想了解海淀区北京明天幼稚集团第一幼儿园的入园情况吗?招生人数是多少?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分享相关内容。

2018年北京明天幼稚集团第一幼儿园招生简章

招生说明

现根据集团园所的总体规划,面向社会公开招收2018年9月入园新生。

(一) 招生年龄范围

幼儿园招收3周岁至6周岁的儿童。其中小班招收截止到2015年8月31日(含)年满3周岁的幼儿。

(二)招生对象

北京市海淀区户籍适龄儿童, 优先招收(塔院迎春园、消夏园)业主适龄子女入园。

(三)招生原则

坚持“双优先”。优先招收海淀区适龄(年满3周岁)幼儿入园;小区配套幼儿园优先招收业主(塔院迎春园、消夏园)适龄子女入园。

报名及信息采集

采集时间:2018年4月20日——2018年5月20日

采集对象:2015年8月31日(含)以前出生且户籍所在地或家庭实际居住地在海淀区的适龄儿童;

报名及信息采集方法

2015年8月31(含)以前出生且户籍所在地或家庭实际居住地在海淀区的适龄儿童,家长均于2018年4月20日至5月20日期间,登陆“海淀教育”(http://edu.bjhd.gov.cn),点击图标“上幼儿园”,点击“我要报名”,即可登录适龄儿童采集服务系统,并完成网上信息采集及入园意向填报。

信息审核

(1)审核时间:2018年5月21日至6月30日

(2)审核说明:我园对已经采集的适龄儿童登记信息进行汇总筛选后,将以短信或电话的形式通知家长进行信息核准。凡在期间未接到审核通知的,家长可咨询其他意向园所。

园所地址及联系信息

园所名称:北京明天幼稚集团第一幼儿园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塔院小区迎春园甲7号

招生联系人:刘老师

招生咨询电话:62017481-660

园所简介

北京明天幼稚集团第一幼儿园隶属于海淀区教委的公办幼儿园,始建于1988年,目前共开设14个教学班,在园幼儿400余名,在职教职工58人。教师100%具有大专(含在读)以上学历,现有区级学科带头人2人,区级骨干教师2人。为北京市示范幼儿园,北京市早期教育示范基地。

在市、区、集团领导的亲切关怀与指导下,在“求真 立美 至善”明天文化的浸润下,以“细致 精致 极致”的工匠精神激励成长,锤炼出一支师德高尚的教职工队伍,逐渐形成了“尊重平等,仁爱和谐”的园风,赢得了社会的赞誉。

明天一幼倡导全人教育,以“乐浸生命悦成长•音润童心殷未来”为宗旨,提出构建乐音乐园特色发展定位,处处体现尊重生命、尊重自然、尊重规律的可持续发展教育理念。教师通过设计满足幼儿发展需要、形式多样的教育教学活动,从喜欢音乐、了解乐器到运用多种儿童语言表达对音乐的理解和感受, 用爱和责任呵护幼儿健康、快乐成长,用专业引领幼儿自信、自主、幸福发展。

“合抱之木,生于毫末;九层之台,起于累土;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全体一幼人为实现“教育高地 文化高地 幸福高地”这一明天集团的共同目标,在实践中求真,在发展中立美,在超越中至善,办党和人民满意的优质幼儿园!

声明:本文节选自北京明天幼稚集团第一幼儿园,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2018年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幼儿园招生简章

2018年中国人民解放军国防大学第二幼儿园招生简章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招生简章明天幼稚集团第一幼儿园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