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18年北京明天幼稚集团第八幼儿园上地园招生简章

2018-04-19 08:40|编辑: 阿奇|阅读: 5320

摘要

2018年海淀区北京明天幼稚集团第八幼儿园上地园招生已经启动!2018年海淀区入园家长注意啦,您想了解海淀区北京明天幼稚集团第八幼儿园上地园的入园情况吗?招生人数是多少?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分享相关内容。

2018年海淀区北京明天幼稚集团第八幼儿园上地园招生已经启动!2018年海淀区入园家长注意啦,您想了解海淀区北京明天幼稚集团第八幼儿园上地园的入园情况吗?招生人数是多少?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分享相关内容。

2018年北京明天幼稚集团第八幼儿园上地园招生简章

招生说明

现根据集团园所的总体规划,面向社会公开招收2018年9月入园新生。

(一)招生年龄范围:

幼儿园招收3周岁至6周岁的儿童。其中小班招收截止到2015年8月31日(含)年满3周岁的幼儿。

(二)招生对象:北京市海淀区户籍适龄儿童,优先录取上地东里小区户籍业主适龄儿童。

(三)招生原则:坚持“双优先”,优先录取上地东里小区户籍业主适龄子女入园;海淀区适龄(年满3周岁)幼儿入园。

报名及信息采集

采集时间:2018年4月20日——2018年5月20日

采集对象:2015年8月31日(含)以前出生且户籍所在地或家庭实际居住地在海淀区的适龄儿童;

报名及信息采集方法

2015年8月31(含)以前出生且户籍所在地或家庭实际居住地在海淀区的适龄儿童,家长均于2018年4月20日至5月20日期间,登陆“海淀教育”(http://edu.bjhd.gov.cn),点击图标“上幼儿园”,点击“我要报名”,即可登录适龄儿童采集服务系统,并完成网上信息采集及入园意向填报。

信息审核

审核时间:2018年5月21日至2018年6月30日

审核说明:我园对已经采集的适龄儿童登记信息进行汇总筛选后,将以短信或电话的形式通知家长进行信息核准。凡在期间未接到审核通知的,家长可咨询其它意向园所。

收费方式及标准

依据北京市海淀区发改委核定的收费标准进行收费,幼儿园为北京市市级示范园,收费标准为:保教费 900元/月 /人、伙食费396 元/月/人。幼儿伙食费按照实际缺勤天数退费。每月1日为幼儿保教费、伙食费缴费时间,家长须在当月1日之前到中国农业银行北京市分行储蓄联网网点办理存款手续。

园所地址及联系信息

地址:海淀区上地东里小区一区

咨询电话:62986743转610或712 联系人:吴老师、莽老师

园所简介

北京明天幼稚集团是隶属于海淀区教委的公办幼儿园,全国首家集团化办园机构。目前,共有19所幼儿园,146个教学班,900名教职工,5000名在园幼儿。全部幼儿园均为北京市示范幼儿园、北京市早期教育示范基地。

全体明天人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目标,构筑打造“教育高地 文化高地 幸福高地”的发展愿景,凝炼出“求真 立美 至善”的明天精神。围绕“幸福教育绘人生最佳底色”的办园理念,致力于培养兼具民族灵魂和国际视野的未来国际公民。

在全体明天人的共同努力下,集团先后荣获全国三八红旗集体、北京市教育科研先进学校、基础教育国际化实验学校、“中国好老师”行动计划项目校、首都文明单位等称号,成为北京高等学校市级校外人才培养基地和海淀区学前教育干部教师培训基地,并成为美国耶鲁大学中国首家课程实验幼儿园。

八幼上地幼儿园始建于1997年,位于海淀区上地东里小区。幼儿园开设10个教学班,拥有300余名幼儿,40余名教职工。幼儿园拥有一支师德高尚、素质全面的教师队伍,所有教师均取得大学本科学历,其中有三名海淀区骨干教师。幼儿园先后荣获北京市示范幼儿园、北京市科研先进单位、北京市早期教育示范基地、海淀区示范幼儿园、海淀区“人民满意幼儿园”、“海淀区三八红旗体”、“海淀区青年文明号”、海淀区卫生监督所认证的食品卫生“A级单位”等称号。八幼上地幼儿园为幼儿创设宽松、自由、充满爱的精神环境,温馨、舒适、自主、有序、高雅的生活学习品质,体现园所“科学特色”的办园目标;渗透“生活即教育”的课程理念。成立“幼儿舞蹈艺术团”,由专业教师引导幼儿感受艺术的魅力,陶冶幼儿情操,确保幼儿身心全面和谐发展。

声明:本文节选自明天幼稚集团第八幼儿园,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2018年北京明天幼稚集团第五幼儿园万泉河园招生简章

2018年北京明天幼稚集团第四幼儿园知春园招生简章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招生简章明天幼稚集团第八幼儿园

没有更多了